拳手只会打拳不会比心9

“狮王啊,谁不知道……”乔纳森阴阳怪气地开口,“我就问你,是不是他弄的?”

说着用下巴指了指利奥。

“啊?”

叶琉没想到乔纳森会问这个问题,罪魁祸首就在旁边,还直勾勾地看着他,让他怎么说出口嘛。

鲜艳的红便由脖颈漫到脸上。

乔纳森一瞧羞红了脸的少年,眼前就是一黑,“骗子!”

他捡来的媳妇怎么说没就没。

“你敢吼他?”利奥在看到对面那张床铺时,心里早有预感,但是对方似乎过于凶煞了。

在看到少年低垂着头任对方质问的小可怜模样,眼神一沉,挡住了叶琉的身躯,将乔纳森的视线隔绝在外。

“我就吼了怎么样,我救的他,我还不能吼了怎么的。”乔纳森看他这动作,仿佛自己是个坏人似的,心里有种微妙的憋屈感。

眼见两人似乎要吵起来,叶琉忙探出一个头道“别生气了,哥,都是我的错。”

“你还叫我哥!”

他捡来的媳妇真是妥妥地没了。

而叶琉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还在作死地自顾自地打着亲情牌,“乔纳森,从你捡了我的那一刻起,我打心里把你当作我哥,你就是我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亲人。”

乔纳森听着,气着气着忽然冷静了下来。

他看着琉躲在利奥的身后,纤细的手指紧紧抓住利奥的胳膊,而利奥也沉着脸挡在少年的身前。

一个高大满身都是刺,一个纤细浑身柔软。

乔纳森吐了口浊气,忽然道:“让他走,这是我的房子,以后不允许任何一个外人再进来。”

警告的瞥了一眼利奥,转身进了厨房。

叶琉深深地舒了一口气,偷瞄瞄地往厨房里望了一眼,见乔纳森真的进去了,忙拉着利奥离开。

房门口,两人相对而视。

叶琉松开了抓着利奥的手,“你先走吧。”

利奥皱着眉看着他,眼里充满了担忧和困惑。

叶琉像是明白他的疑惑,笑了一笑:“没事的,他是我哥,不会拿我怎样的,而且……我们这也算正常交友。”

001在脑海呵呵冷笑:【你家的正常交友尺度这么大吗,还带亲吻的。】

叶琉微笑自动忽略脑子里的吐槽。

看着利奥,忽然踮起脚尖,大着胆子亲吻了少年的脸颊一下。

“明天我还在那等你,不要忘了。”说这话的同时,脸上的红润瞬间蔓延到了耳际。

感受到脸上温热的湿意,利奥一愣,面前的少年已经羞红了脸关上了门。

利奥愣愣地看着铁锈的房门,而后抬手轻轻擦拭了一下脸颊,那块地方还有温热的感觉残留着。

他摸着脸颊,忽然笑了。

总是阴沉冷漠的少年笑起来却陡然阳光了许多,像是一个真正的少年人,眉眼间都是青春的气息,嘴角洋溢的弧度不知能把多少女生迷得死去活来。

---

送别利奥的叶琉关上门,捂了捂自己的热热的脸颊,听着脑海里001的好感值报数,心情越发好了。

结果一抬眼,就瞥见乔纳森不知何时已经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正坐在床沿幽幽地看着他。

叶琉顿时怂哒哒地低下头默默地走到自己的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