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拾捌章 感天动地的爱情

反转之快连朱昊自己都没有预料到,头上已经挨了一棒,手中的斧子滑落到地上,朱昊捂住脑袋后退几步后背蹭着货架慢慢坐到地上。

“你……你为什么要袭击我!你……你……”

“嘭!”男人紧接着又是一棒对着朱昊的脑袋抡了上去。

“为什么?我等了五年!忍了五年!为的就是让你们血债血偿!”

男人抬手又要敲打朱昊,问橙突然出声阻止:

“等等!别动他,留他一口气行吗?我哥还在他手上呢!”

问橙的突然出声让姒长生有些生气,用腹语阻止着问橙继续说下去:

“你哥我会帮你找,先让他们自相残杀,降低咱们的存在感,最多半个小时我哥一定会找到咱们的。你哥只要人还在D市,咱们能活着出去什么人都能找到。”

“哥?哪来这么多哥?我刚才从监控里看到你们进来还在纳闷,就算是整容也不可能整到连性别习惯都变了,他们三个居然是因为暴露了,才被你们钻了空子。不过这样也好,真要用他们的身体复活我的妻子,我还觉得恶心呢!”

男人听到问橙的声音没有再攻击朱昊,转头细细的打量问橙,冷笑着慢慢转身,将棒球棒扔到一旁,弯腰捡起了地上的斧头,向着问橙走了过去。

“复活……拼接,人祭?你们用的人祭?”姒长生听到复活两个字瞬间联想到了什么,用腹语惊恐的问着对方。

“你居然知道,难道你和我师傅是同行?也是修密萨宗的?”男人听到姒长生的疑问,停住了向问橙靠近的脚步,停下来冷眼打量着姒长生。

“呸!你们那是邪教!有本事冲我来,别碰她!”

姒长生听到密萨宗三个字汗毛都竖起来了;这个丧心病狂的教派明明被剿灭了,怎么还有漏网之鱼?

现在根本指望不上昏迷的单谚和半吊子问橙,只有自己把他引过来,受伤后引与自己立契的魔出来才能脱险反杀。

“别碰他!你砍我!我是女的!我虽然胖了点,但出个躯干还是能派上点用场的。”

问橙不明白姒长生的用意,她此时盘算的是快点让自己受伤,好把御剑心引出来救自己。

“这种时候你和我抢什么!我被砍了只要契约还在,胳膊腿的都能接回去,就是康复的慢了些罢了,你要被砍了就真的是终身残疾了!”

姒长生也不懂问橙的用意,只觉得她这么做不仅自救不了,还容易全军覆没,性命攸关的时候还抢着送死,不会……真的喜欢上自己了吧?

“断肢二十四小时内只要保存得当都能接回去,别以为只有你能接回去,我也能!你不是想活着吗?惜命的人就更不该和我抢了!”

问橙急了,觉得姒长生有病,刚才还说想活着,现在就要和自己抢着去送死,自己有好歹还有个御剑心他有什么!连个兵器都没带来还想逞英雄。

“乖,听话,把先被砍的机会留给我行吗?如果有命能活着出去,你一定要保护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