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拾叁章 断臂再生

“剑心大哥,你真会开玩笑,谁都知道兵灵只能有一个契人,这契人多了兵灵就染上邪气成为恶灵了。”

“对,契人多了是会变恶灵,但你吃着碗里的怎么还有功夫看锅里的?”

御剑心挑眉冷笑一下,反手抓住了身后的医生魂魄,准备逼淡泊一把;从刚才开始淡泊的眼神就有意无意的往自己身后看,这医生对他似乎很重要。

“剑心大哥!你想要干什么?要我帮你吗?”

淡泊咬牙切齿的叫着御剑心,意识到自己不能将关心暴露的太明显,又赔笑着将声音压了下去。

“把莫问谦还给本尊,他毫发无损,不然本尊吞噬个魂魄,阴司应该不会过问太多吧……”

御剑心说着用剑刃划伤了对方的手腕,将他推给淡泊。

“你知道多少?你到底知道多少!”

淡泊放弃了伪装,伸手扶住医生的魂魄护在身后,歇斯底里的质问着御剑心。

“本来只是猜测他和你有关系,现在看来本尊可以放心大胆的猜测了,他……他是郎英格尔的转世!”

御剑心轻吸一点医生的魂丝,似曾相识的味道让御剑心略微有一些惊讶,说出了对方的身份。

“不许吸!我今日就算是拼上自己,也要护他周全!”

淡泊眼眶瞬间红了,就像孩子护着自己心爱的物件一样偏执而又认真。

“你既然如此心疼他,为何还要殴打他,将他困在冰库之中,还要杀了他最爱的女人?你的行为也太自相矛盾了!”

面对御剑心的质问,淡泊转头看向钟稔,钟稔马上跑去前面抓了个手下来后厨对质。

“魏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淡泊质问着对方,钟稔负责复述给对方听。

“钟长老,您把最好的铺面给他开牙医诊所,他……他吃里扒外,不仅想拐走下一批长老候选人里的杨娜,还扬言要举报咱们是非法组织,还要让咱们一起去吃牢饭,甚至还有兄弟看到他跟反走私队的人有来往,这是真的要反水置咱们于死地啊!兄弟们看不惯就把他给绑了想给他一点教训……”

手下正说着,淡泊已经已经将刀刃甩了出去,命中咽喉,血顺着伤口一下就喷溅出来了。

“他明明看不到你,听不到你,你却可以杀他?你做了什么手脚?”

御剑心微微皱眉,发现自己越来越看不透淡泊了。

“做了什么手脚吗?那我让你好好学学,昨晚你断我左臂,今天我再长出来一条!”

淡泊说着走向捂住脖子在地上倒气挣扎的手下,伸手拍在对方天灵盖上吸食着他的魂魄。

“食生魂!”

连身经百战自认为见多识广的御剑心,都没忍住惊呼出声;眼看着那个人的双眼变得黯淡无光;淡泊的左臂慢慢凝聚,由肉球慢慢变大长长,重新长出了五指,随着那个人咽气,淡泊的左臂彻底复原,短刀又藏进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