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③⑧章 神仙脑补

张念毛自然明白御剑心的意思,捡起地上的短刀收好,脱掉身上的天师服往布袋里一塞,挎着布包屁颠屁颠的跟在御剑心身后去食堂蹭饭吃。

进了食堂洛星河主动跟御剑心打招呼,帮他拉椅子,扒虾舀白菜汤递餐巾纸,完全就像贴身管家一样,把御剑心照顾的极好,连手里的青铜剑都没放下过,已经吃饱了一顿饭。

“剑心祖宗,你可是一直跟着问橙的,你给我透个实底,问橙不会是和这……这个人好了吧?”

问谦强忍住脏话说的比较委婉一些,御剑心又微微挑起嘴角,玩心大起,故意点了点头说到:

“嗯,单看问橙的记忆,她确实喜欢洛星河的这张脸,被他的笑迷的神魂颠倒,特别喜欢他的小虎牙。”

“够了!我妹妹是颜控没错,但真要找这么一个连他是干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我接受不了。剑心祖宗你帮忙给拆了呗。”

问谦根本毫不避讳洛星河就在旁边,让御剑心帮忙拆散他们。

“这有点难度。”御剑心为难的皱眉。

“能有多难?难道他们已经……”

问谦也是遗传了莫大宝脑补过多的优秀基因,已经猜到了不能分手的原因,只能是两个人的关系已经更近一步了,于是问谦委婉的拍了拍手表达自己的意思。

洛星河看到问谦的动作反应还算正常,毕竟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只是略带吃惊的看了御剑心一眼,反而是问谦身旁坐的张念毛,明白了问谦的意思后,吃惊到连筷子都掉地上了,蹭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愤怒的看着洛星河说到:

“难怪昨晚你会帮我收了那个猫鼬精,敢情今天下墓这活是你自己家里的私活,呵呵……我真是看错你了,说好一起单身狗你却独自脱了单!弟妹我告诉你,他情史可丰富了,基本每接手一个任务就换一个女朋友,你早晚也会变成前女友的!”

张念毛这话更加佐证了问谦怀疑洛星河是渣男的猜测,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双手撑住桌子看着洛星河表态:

“我们莫家一向是很开明的,毕竟现在这社会什么都要试试才能确定合不合适,所以……我……我无法接受你,但如果真的是问橙在不被你蛊惑的前提下认准了你,只要没领证我会时刻盯着你的一举一动!盯着你!”

问谦说这话时还专门用手指指指自己的双眼,再指向洛星河,表明自己会死盯着他。

热闹看够了的御剑心强绷住表情,微微皱眉有些遗憾的说着:

“他们都没有开始何来的拆散一说,问橙有你这种哥哥下半生估计是嫁不去了。”

御剑心这才彻底绷不住,放肆的狂笑,手中青铜剑一松,问橙直接晕死过去,还是洛星河手疾眼快一把接住了要从椅子上摔下去的问橙。

“喂!刚才既然是个乌龙,那你现在占问橙便宜算怎么回事!”

问谦强行分开两个人,让问橙趴在餐桌上睡觉。

“你们下午要去那里?必须要告诉我,不然我不放心问橙和你单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