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⑤②章 入墓被打

“把手机给张念毛!你一个男的没见过黑天吗?那么矫情怎么不去当女人!”

御剑心从刚才开始就憋着一股火,听到冯驹啰嗦的声音,大吼着怼他。

“他们都死了,我……我实在太害怕了,周围没有声音,又黑又安静这完全不是人待的地方!”

冯驹情绪崩溃到,大哭起来,一点忙也没帮上。

“这不废话吗?墓里怎么可能待活人。”

御剑心怼完将电话挂断,又想从尸体身上想办法。

“既然这墓是你的,带着你进去,这墓内的执念幻境应该可以不攻自破。”

御剑心盘算着方法可行,让救援队继续挖掘,自己和苗青云架着尸体等着入墓。

救援队还算给力,半个小时内就把主墓室的屋顶给凿漏了,御剑心苗青云腰上绑上绳子带着尸体,从墓顶跳了下去。

顺利到达墓室内,正好砸中了主墓内的棺椁,两个人加一具尸体的重量,再加上坠落的力道,棺椁直接被砸碎,棺椁中的尸骨露了出来。

“坏了,这墓中怎么还有尸体?都化作骨头了。”

御剑心看到撒落一地的尸骨微微皱眉,夏侯盛居然没把故事讲完,这新皇的尸骨在墓中,那自己和苗青云抬来的这具又是谁的尸体?

“衣着华贵,衣服上绣的好像是蟒,应该是个王爷。”

苗青云检查一下尸身上的衣服,数数龙的脚趾数,简单断定着这似乎是蟒袍,皇亲国戚才能穿。

“王爷?新皇夏侯笙之间的关系就够让本尊掰扯不清楚的了,怎么又冒出王爷来了!”

御剑心已经被这错综复杂的关系搅乱了,新皇追封的皇后和他叔叔葬一起也不和乎礼法啊。

尸体在听到御剑心说夏侯笙时就已经有反应了,眼神不再盯着苗青云看了,而是扭动着脖子,伸手拍打着头部,似乎想起了什么。

“他对你刚才说的话有反应,似乎是在用魂魄和金玉硬抗。”

苗青云拽拽御剑心让他看一眼尸体,再把刚才说的话重复一遍。

“王爷,新皇,这都是统称,不可能会让他起反应的,唯一能确定准确到人名的只有夏侯笙。”

御剑心又念了一遍夏侯笙的名字,尸体反应更强烈了,挣脱开两人的搀扶拽断腰上的绳子,眼瞅着就要暴走了,苗青云马上撑开红伞,尸体又瞬间安静下来。

“他也和夏侯笙有关系?”

御剑心本想做分析,又小声说了一遍夏侯笙的名字,安静下来的尸体又突然暴走了,这次连红伞也没用了,推开苗青云捡起地上破碎的棺材板,朝着她的脑门砸了下去。

御剑心借着腰上的绳子与苗青云是互相束缚的,伸手一拽,硬把苗青云扯到了自己身边,避开了棺材板的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