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⑦③章 哭哭哭

少年迟疑了一下又用手势比划着:‘老板在哪里’

洛星河指指血室,比划了一个喝的动作,少年点头,摆出个请的手势同意他们离开;有了少年的认可,直到他们背着问橙离开KTV也再没有人阻拦他们。

从KTV里出来后,问谦左右看看确认安全后将问橙放在花坛边上放平,这才询问洛星河:

“你为什么和他们那么熟?问橙在里面是不是和你有关?”

“我认识他们家老板,仅此而已,问橙被抓是夏侯笙赖上了老板的男人,还喊人家爸爸,诺欧德觉得自己被羞辱了,这才扣押了问橙。”

“叫爸爸?问橙怎么可能干出如此不着边际的事,肯定是附身在她身上的夏侯笙,受你指使败坏问橙的名声!”

问谦听到叫爸爸这种尬出天际的事情,完全无法想象问橙醒来后会懊恼成什么样,为了让醒来后的问橙不那么尴尬,问谦强行给洛星河定罪,准备赶走他。

洛星河没再给自己辩解,连嘴都没张,就站在一旁看着问谦,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在暗讽问谦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问谦被洛星河盯的有些发毛,主动给自己找台阶下:“小心祖宗,过来帮忙看看怎么才能叫醒问橙,她这样昏睡着也不是长久之计。”

小心靠近几步皱皱眉咂咂嘴打量问橙一番后,一甩袖子化作一缕烟雾跑了。

“小心祖宗,什么情况,你跑了算怎么回事,问橙这是没救了吗?”

问谦一转头连小心的人影都没看到,摇晃着青铜剑大吼让她出来。

“她回去是为了把我替换出来,至于问橙十有**是没救了。”

剑心一身天蓝色长衫坐在花坛旁,就待在问橙身边回答着问谦。

“怎么会没救呢,她死了你不也会死吗?”问谦不相信剑心的话,提醒着他们之间是有契约的。

“我的意思只是夏侯笙在她身上待的时间太久了,快把问橙身上的阳气吸光了,我趁现在解契,时间应该还来得及,我只会损失一点点灵力。”

听剑心说话就像坐过山车一样,问谦的心忽上忽下的在崩溃边缘挣扎。

“你直接说方法怎么救,别整这些恶趣味的废话。”

问谦听出了剑心是在开玩笑,直接揭穿他的话。

“需要冲一下魂魄,让问橙恢复自我意识,有靠得住的魂魄还好,如果没有,问橙就彻底回不来了。”

剑心说出方法,问谦本来还头疼去哪里找魂魄,这魂魄又不是满大街跑的,万一碰上邪祟怎么办。

随后就想通了,剑心说的不就是他自己吗,问谦拿起青铜剑在问橙手上划了一下,让问橙的手握住青铜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