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⑦⑨章 阴差阳错

赵啸天看着自己凑一块的人全走了,瞪了夏侯盛一眼威胁着:“好自为之,若证据确凿,夏侯乐的未来就在你手中折了。”

看到夏侯盛一副听不懂的样子,赵啸天意识到自己这话丢了面子,马上冷哼一声,傲气的转身离开。

沈锋则没赵啸天那样气急败坏,连契管局局长的威严都不要了,沈锋最后一个离开,走过去主动伸手搂住夏侯盛的肩膀哄劝到:

“以夏侯家的资历完全可以逆袭的,不用一辈子都守规矩当人下人,你也知道我们沈家目前无后,你有意向认我做干爹吗?”

夏侯盛佯装出受宠若惊的样子,慢慢转头看向沈锋震惊的说到:“沈护法您……您是要潜规则我?这口味真重啊,我可是直的,但您若是认真的……我可以考虑搬去你家住的。”

沈锋脸色一沉,将搭在夏侯盛肩膀上的手抬起,嫌弃的看着他,手握紧成拳,忍了又忍最终还是忍无可忍说了一个字:“滚!”

“好勒!”夏侯盛马上离开太平间,出了门就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夏侯家还从没如此抢手过,他们多半都是为了借自己整女娲家和莫家。

恐怕他们要失算了,妹妹可是整个夏侯家的希望,除非小乐亲口说要反了女娲家,否则自己宁可一辈子屈居在女娲家之下也绝不冒头闹事。

至于莫家,夏侯家似乎是被默认成与莫家合作了,虽说莫问橙给过自己几次台阶下,但她的目的是什么还得等自己研究研究再说,万一她是真心待自己搭上莫家也算多为小乐找个靠山,但若她另有所图,用她当背锅侠也是非常好用。

遗物仓库外夏侯笙正催促着御剑心开门:“快打开,就在仓库里,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朱五的遗物。”

夏侯笙指着遗物仓库让御剑心打开。

御剑心连门都没推,默认仓库是上锁的,直接一剑将遗物仓库门劈开,苗青云看着仓库门破损恨不得掐死问橙。

“问橙!你又被剑灵附身了吗?谁让你劈门的!你看看门上贴的负责人是谁!想开门你直接找我不行吗?”

苗青云这一吼,被从太平间里出来的南斋苑和鹿霖听到。

他们走近后,南斋苑仔细打量了问橙一番,并未看出她用剑灵,鹿霖直接用八个钢镚在口袋里算了一卦,摸出卦象是:莫家无后?

算出这个结果后,鹿霖吓了一跳,马上将钢镚从口袋里拿出,又扔在地上算了一卦,依然是莫家无后。

莫家都无后了,那面前站的莫问橙还是人吗?

鹿霖装作很淡定的将地上钢镚捡起来,对莫问橙一笑,拉着南斋苑立刻离开。

等一起上了车,南斋苑才开口问到:“鹿霖,你状态不对怎么了?你刚才算出什么来了?”

“那个人不是莫问橙,莫家无后的挂相不太对,也许偷尸体惦记苗家金玉的并不是夏侯家,而是莫家,你想想这事是在夏侯家附近发生的,洛星河和莫问橙都下墓了,还都是最先恢复过来,他们身上又基本什么事都没有。

收编洛星河护着夏侯家的可都是莫家,这莫问橙不简单,不是她被人操控了,就是她……”

鹿霖并未把自己的猜测全说出来,南斋苑已经懂了,他马上打电话安排人手全天盯着莫家,如果莫家才是通魔的那个,自己也好有个准备。

御剑心看到门口贴的管理公告牌,上面清楚的写着负责人:苗青云。

虽然略微有些心虚,但马上就被夏侯笙吸引走了注意力,根本没管身后气到直跳脚吵着让他赔门的苗青云。

夏侯笙指着被堆在门口的一个箱子四方箱子,略有些哀怨的看着御剑心,御剑心单手就把箱子移开了,倒出里面的盔甲以及各种随身物品,顺便帮她把东西复原成人形铺在地上。

夏侯笙高兴的蹲在地上仔细观察着盔甲;言悦君突然出现,伸手拍了下御剑心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