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⑧②章 冯驹御驹

等待消息的时候,夏侯笙拿着簪子一会戴在头上整理妆容,一会又取下来对着簪子傻笑,非常期待与朱五见面。

夏侯盛本想离开,被洛星河硬拽着留下,主要是洛星河怕夏侯盛回去的路上会被夏侯家旁系暗算,强留下他帮夏侯笙与朱五团圆;两个人一起清理着盔甲上的污渍,等一会找到朱五的尸体,帮他穿上,连夜将两个人合葬,这事就算翻篇了。

“你们怎么还在遗物仓库里?”

苗青云泡完药浴,吃完晚饭回来了,答应要帮自己找金玉的人居然还在仓库里哪都没去。

“这事非常复杂,牵扯到仗势匕首,莫家不想出风头。”

御剑心还没开口夏侯盛先一步抢着说原因,他想让苗家也放弃仗势的所有权。

“这事我略有耳闻,仗势集众家之长算是难得一见的精炼兵器了,苗家的兵器都快管不过来了,我自然没功夫去管仗势,你们要是缺人了,苗家可以助你们一臂之力,但指望借苗家的势力去找朱五的尸体不太可能,并且这事也是你们自己揽下来的……”

苗青云正说着诺欧德那边来电话了,给了御剑心两个地址,一个是尸体下落的地址,让他们半个小时之后再去那里捡漏,另一个是自己别墅的地址,让洛星河去负荆请罪支付一次找尸体的报酬。

夏侯盛看到地址,居然是在自己家祖宅附近的私人诊所,开诊所的人还是夏侯家佣人的老公,这种擦边球最危险了,夏侯家能不能自证清白就看契管局要多少钱了。

“我正好要回家,送你们过去吧,至于洛星河自己打车去吧,这上面写的地方我不知道在哪里。”

夏侯盛说完做了个请的手势让御剑心跟自己一起离开。

苗青云与御剑心擦肩而过的时候,苗青云一把抓住了御剑心的胳膊:

“等等,问橙脸色白的不正常,可能是被你附身太久的缘由,我要跟着你们一起去,万一问橙出事我还能急救一下。”

苗青云有些担心金玉会落入外人手中,仗势可以不要但金玉必须要,苗青云打着照顾问橙的借口主动要求跟他们一起。

很快遗物仓库就剩洛星河一人了,洛星河看着他们走远打了一通电话出去:

“莫问橙出发了,苗青云也跟去了,别伤了夏侯盛否则合作取消。”

洛星河自认为通风报信这事做的天衣无缝,正派这边可以加入莫家,魔族那边根本不耽误自己赚钱累积财富,他就是太过自信根本不知道自己刚才打电话的声音被鹿霖的窃听器录了下来。

她将口袋中的钢镚全部扔在地上占卜时,顺手在问橙脚边地上扔了个窃听器,本来是想监听莫家,便于下次占卜时不露怯,御剑心没踩到却阴差阳错的被洛星河踩到鞋底上,巧合下录到他说话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