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XX章 分析情况

“俺这该死的魅力,你要愿意做个小的,俺就不和你分手了,至于那孩子被关的地方嘛,离这可就远太多了,在人界D市外环与郊区之间,前阵子一群孩子自投罗网跑去送死,魔界的人准备抓他们来着,结果收网前其中一个孩子坠楼了,还把人类警察引过去了,逼的他们都搬家了。”

“你倒是说重点啊!搬家搬哪里去了?”

问橙听石块嘟囔半天,没一句话与具体地址有关,急的她冲着石块大吼大叫。

石块马上甩开棠杰的手冲着问橙跑过来了,要伸手抓问橙手的时候,单谚冲了过去帮问橙挡住石块。

“我知道在哪里了,还记得我给你讲的那个女孩坠楼的案子吗?他们那群孩子玩耍的别墅虽然烂尾了,但却卖了出去,可买别墅的人又迟迟不装修,当时我就觉得古怪了,只是孩子坠楼的案子比较重要,我也就没深查。”

“哦,我也想起来了,就是那个自己翻窗户躲仓库里死了的那个孩子。”

问橙被单谚一提醒立马想起了那个案子。

“现在只要回人界,就能救回被魔亲王拐走的那个孩子。”

单谚刚说完,身前挂的妖网通突然挂断,滴滴滴声从手机中传了出来。

南海主动走过来关上妖网通解释着:

“南斋苑应该是去你说的那个地方救孩子了,你们不用担心,咱们等明天就能再次联系上他了。”

“俺还没说完呢,他们搬家到了……”

石块突然插话,假装自己忘记了他们的地址,眼神绕开单谚盯着问橙装失忆。

“哎呀,我这退识片是被你弄的药效紊乱的,又是你踢开的黄布,比起我这个药的主人,他对第一眼看到的你反而更感兴趣!不如你配合一下,咱们大家都省事?回头我请你吃柴火大锅鸡如何?”

棠杰笑的更得意了,他终于逮到报复问橙的机会了。

“单谚让让,换我来。”问橙不想再耽误下去了,拍拍单谚胳膊,准备牺牲一下自己,先套出幕后黑手,把任务完成再说。

“你确定……”

单谚本着对问橙负责的态度,刚开口要询问问橙是不是真的要牺牲自己,“呛”的一声,青铜剑从御剑心手中坠落,剑刃穿透石块的脚面直直的插入地面。

“啊!”石块发出惨叫声,御剑心单手环抱在身上,另一只手握握拳装出很惊讶的样子:

“哎呀,本尊这上了年纪怎么连剑也拿不稳了呢。”

“你记起来他们搬到那里去了吗?”

御剑心突然板起脸来认真的质问石块,伸手握住剑柄在拔与不拔之间反复摇晃剑刃。

“俺记得了,记得了!他们搬去了D市大学城附近,你们的一举一动他们全知道,前阵还来拉拢俺娘和他们合作,准备把你们一网打尽,雉羽就是他们派来的人,俺娘不同意合作,但俺馋人肉,只有雉羽有死人肉得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