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XXVIII章 魔契

“我又不是契管局里的人,你抓我有什么用!我的任务目标就在客栈内!小妖王万一跑了我就抓不到她了!我的师父还等着我去阴司救他呢!”

在棠杰的挣扎惨叫声中,御剑心依旧提着他踏出客栈追上问橙。

他们三个刚走了还没十分钟,客栈外走进来一位身穿黑斗篷的人,他怀里抱着一个青色瓷盅,头上的斗篷压的非常低,根本看不清他的面容,更分辨不出他是男是女。

“这里已经不营业了,不管你从那里来,另找地方住宿吧。”

石块主动上前送客让黑袍离开。

黑袍并未说话轻转盅盖打开瓷盅,一股浓浓的肉香味从盅里飘了出来,这香味就像一只纤纤玉手用指尖轻佻的勾搭着石块的味觉。

“这是……这是……”石块被味道勾搭的失去理智,激动的扑向黑袍人。

“把碍事的人全部摆平,分你一勺汤喝,别伤了那个高个子男人。”

黑袍底下清冷深沉的声音指挥着石块行动,小妖王在听到这个声音后马上精神起来,冲着黑袍人大喊着跑了过去。

“宿叔叔!”

“宿北斗?”南海根据小妖王的称呼,马上明白了黑袍人的身份,他环视屋内一圈后瞬间明白了他指的高个子男人是单谚。

“欸!我的小可爱!想叔叔了吗?”

宿北斗盖上盅盖单手拿盅,张开双臂蹲下给了小妖王一个大大的拥抱,单手将她抱起时蹭掉了头上的斗篷,露出一张三十岁左右小麦色皮肤瘦长的脸,脸颊略微凹陷显瘦的脸,下巴上还有一撮小胡子,怎么看都是张标准反派脸。

石块已经开始像得了失心疯一样,被肉汤馋的无差别进攻众人了,南家两个孩子一时躲闪不及,被他一手一个拽住衣领,疯狂旋转几圈后扔飞出去,一个摔在柜台上疼到根本爬不起来,另一个被甩飞到承重柱上,落地后挣扎了几下便晕了过去。

言家姐妹马上拿出身上的短刀将单谚护在身后,相互撞击短刀召唤出兵灵。

“谚叔叔别怕,我们两个可以保……”

言语和言情根本没把话说完,她们两个召唤出来的兵灵已经被石块摔倒在地踩在脚下了。

南海在一旁观战根本没敢轻易上前送人头,毕竟南家的主业还是封印,硬拼就是在送人头,还不如先观战找出石块破绽才能帮到他们。

就在言家兵灵败下阵来的一瞬间,南海开口了:

“你们两个资质太差了,没有多少实战经验,兵灵发挥不出效果!把双刀给单谚!他好歹是言悦君的儿子,言家兵灵多少会给他几分薄面的。”

“我?你确定是让她们把双刀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