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XXIX章 杀回救场

“现在的你还是缺了点气势,你用着他的心,却没有他一半的魄力这让我非常瞧不起你!用不用我再给你加把火,让你彻底成为他!”

宿北斗说着放下小妖王,拧开手中的青瓷盅,几乎是闪现到单谚面前,硬捏着单谚的脸颊往单谚口中灌着瓷盅内的东西。

单谚被灌的直咳嗽,挣扎着用刀乱砍想摆脱宿北斗的控制,不仅没有一刀砍中宿北斗,反而被宿北斗捏住脖子硬按倒地上。

“给我喝下去!你有了他的信物,再配上这还魂汤,不出一个月他就会回来!我和他的那一仗必须打完!”

宿北斗强行将瓷盅内的汤硬灌进单谚口中后,狠狠的将瓷盅扔在地上转身就走。

瓷盅的落地后迸溅出去的碎片落到南海身边,南海伸手捏住瓷片放到鼻子底下闻了闻,瓷盅里装的并非人肉汤,也不像动物身上的味道。

南海实在无法确定这汤中的成分,用舌尖舔了一下瓷盅,熟悉的味道瞬间从舌尖爬上了舌根,随后在嘴里扩散开来。

“咳咳……他……他是谁!我到底用的谁的心脏!又是谁策划的车祸,从我回国起就要置我于死地!”

单谚挣扎着从地上站起,非常认真的握紧手中双刀,对领着小妖王一只脚已经踏出客栈门口的宿北斗大吼着。

宿北斗动作停顿了一下,但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另一只脚跟上踏出客栈,单谚觉得自己有权知道真相,不想被蒙在鼓里,将手中的一把刀对着宿北斗的后背扔了出去。

稚儿突然出现接住了刀,反手甩飞出去还给单谚,就在稚儿接到刀的同时,南海也从桌下爬了出来,飞身扑向单谚将他按在地上,言家的刀就扎在南海胳膊上。

“你为什么要推我,还要替我挡刀!”

单谚非常不理解南海的行为,但看着南海胳膊上有血渗出,他就莫名的兴奋,甚至有种想抓起南海胳膊喝血吃肉的冲动。

“他给你喝的是人鱼肉汤!你的身体要是撑不住就会化作泡沫彻底消失的……”

南海扶起单谚刚准备告诉他人鱼肉有多毒,他就从单谚的眼神中看出了对血的渴望。

单谚的眼神正贪婪的盯着自己的伤口,南海立马明白了人鱼肉对单谚的副作用可能是嗜血,如果单谚抵挡不住诱惑失去理智,这屋里的人一个也跑不了,都会成为他口中的食物。

“快跑!你们能跑的就快离开客栈!一刻也不要待在这里!”

南海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后,马上催促着屋内的孩子们逃跑,自己则立刻扭住单谚的胳膊,又将他按回地上,单膝跪在单谚后背上。

“都愣着干嘛?没听到我的话吗?快跑啊!他喝的是人鱼肉汤随时都会失去自我生撕了你们的!”

南海见屋内没有一个孩子行动,再次催促着他们快跑,此时的单谚正拼命的反抗着南海的束缚,额头上青筋暴起,双眼里全是血丝,脸也憋的通红,随时都有可能反控制住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