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L章 相爱相杀

“我所了解的和我看到的是两个事情,这就尴尬了,我再在这里待下去只会落人口实,让别人说我欺负一群孩子!

稚儿给你们留下了,她背后的事你们可以好好查查!绝对会让你们对契管局背后的势力刮目相看的!”

宿北斗说完踩着客栈房顶快速助跑,跃进客栈旁的密林深处消失不见。

稚儿根本没踹到御剑心的门面,就被御剑心抓住了双腿扔在地上,害怕的躲回小镖内,小妖王马上跑过来捡起小镖,小心的放回袖子里。

言语和言情听到屋顶上逃跑的声音消失,马上从客栈内冲出来挡在御剑心身前,抬头对着空房顶你一言我一语的叫嚣:

“还说自己是魔亲王呢!好怂啊!”

“干脆改名叫魔王八吧!碰到硬茬就当缩头乌龟!”

“还是青铜剑灵最帅了!”

“我们永远是你的小迷妹!”

两人同时回头看向御剑心,眼神中充满了想被御剑心夸奖的渴望。

“他已经跑了,你们现在冲出来的行为叫马后炮,本尊非常不喜欢像你们这样有心机的小迷妹!

你们的眼睛要是有病呢,本尊建议你们马上去治!不然言家的未来非常堪忧!”

御剑心看着两个孩子对着自己疯狂的挤眉弄眼,他根本没明白那是在等着他夸奖她们。

这时问橙气喘吁吁的从远处跑来,调整着呼吸对着御剑心兴师问罪:

“御剑心!你真是剑中神贱!我从未见过你这种不要脸的贱!路上有陷阱,你拉着我们跑回来掉进去就不管我们了!你真是把好贱!”

问橙借着剑与贱同音,暗戳戳的骂着御剑心,离客栈就差五百米了,棠杰突然掉到陷阱里,顺便连自己和御剑心也一并拽了进去。

这要换做任何一个认真负责的好兵灵,都会先把主人救出来再跑回来救人,御剑心就是那种剑走偏锋的贱中贵族!

不仅不管自己了,还踩着坑壁一跃而起踏着自己的肩膀头顶先跑一步,那力道差点踩断自己脖子!要不是自己厚着脸皮硬踩着棠杰从坑底爬出来,自己现在还和棠杰一起被困在坑底呢!

“本尊知道你能靠自己的努力上来,为你停留根本不值得,与你相比,客栈内的事更着急。”

御剑心说着抬剑指指客栈内,问橙马上跑过来探头张望。

单谚就像毒瘾发作了一样在屋内横冲直撞,能动的孩子们帮着不能动的向后院移动,空出客栈内的空间留给南海,他用捆妖绳像套马一样,一圈又一圈的束缚住单谚。

“我去!这……这又发生什么了?他又怎么疯了?”

问橙看着发疯的单谚心里就一个感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无论在那里都不太平!

“他应该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

御剑心打量客栈内,闻到了屋内诡异的肉香味,还看到了地上被摔烂的瓷盅和地上洒落的肉汤痕迹,推测着单谚应该是被宿北斗骗着吃了什么。

“那到底是吃什么了?还有救吗?”

问橙没得到满意的答案又继续追问御剑心。

“不然你问问南海?本尊也是第一次闻到这种奇怪的香味。”

御剑心没闻出这肉汤是什么做的,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御剑心选择了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