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LIV章 童年往事

“离她们两个远点!恋童什么的最恶心了!”

问橙打完单谚以后疯狂的推搡着他,就算有身高差单谚的体格也不是问橙的对手。

“嗯?你又是谁!和这两个小天使有什么关系?”

单谚身体里依附的御幼威被问橙揍的意识觉醒,伸手抓住了问橙的手反问她是谁。

“小天使?啊呸!你能别恶心我吗?就因为有你们这种人的存在,让很多孩子生活在心理阴影里!”

问橙挣扎着想从御幼威的手中抽中胳膊来,神情更加厌恶对方,越来越像是一只在护幼崽的母鸡了。

“大婶!脑子有病的是你!我喜欢孩子影响到你了吗?想道德绑架我先等我把她们抱床上去,再出来批判!什么证据也没有就说我是坏人!这世道真是过分啊!无论我离开多久都这么的不通情达理!”

御幼威拽着问橙的胳膊使劲一甩,借惯性将她推倒在地。

“你果然在想那种龌龊的事情!有恋童癖的人没一个好东西!你们就是潜在的危险源!”

问橙此时的反应和平时大相径庭,她现在的状态跟御幼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反而真的显得她像个无理取闹的疯子。

“真是不可理喻!不可理喻!我!我可是魔御首领御煞的表弟!我看在你是疯子的份上,不想和你这种人一般见识!这要放在以前,我一定打的你满地找牙!”

御幼威懒得和问橙解释自己和那些变了味的恋童癖有什么区别,傲娇的甩甩头发继续靠近昏迷的言家两姐妹,在他眼中,只有小孩子才是这世上最通情达理的,根本不会像大人一样对自己带有色眼镜。

“不许你靠近她们!”

问橙依旧不放弃,看到御幼威要对两个孩子图谋不轨,马上从地上站起来抱住单谚的腰,防止御幼威用单谚的身体对言家两姐妹做奇怪的事情。

“就你还有脸鄙视我!我看你才是最奇怪的人,你这个老女人给我松手啊!”

御幼威寸步难行,不仅掰着问橙的手让她放开自己,还用脚踹着问橙的小腿阻止她继续缠着自己。

就在问橙要坚持不住被御幼威踹倒时,御剑心和棠杰终于把被废墟埋住的八根捆妖绳,系数从废墟中拽了出来,御剑心和棠杰一人四条快速勒住御幼威的四肢和脖子,最后像捆猪一样将御幼威拽倒扭捆成虾的样子。

“你们为什么要绑我!我只是想救那两个孩子!她们晕厥了!不做人工呼吸会很危险的!”

御幼威不服气的为自己辩解着,在地上蠕动挣扎,想逃离捆妖绳的束缚。

“不对啊,他的思维正常很正常啊,为什么要绑他?两个孩子是被掐晕的做心肺复苏没毛病啊。”

棠杰拔完人才发觉不对劲,比起御幼威更应该绑的是情绪失控的问橙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