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章 护妹心切

正在众人僵持之际,领头走着的南海突然停住脚步,小妖王马上察觉路旁灌木丛中有异常,冲着路旁的灌木丛将袖中小镖甩飞出去。

稚儿飞入灌木丛的一瞬间,女人的尖叫声和犬吠声还有虎啸狼嚎,一时间纷纷从灌木丛中传了出来。

她在灌木丛中一番打斗后,从灌木丛里赶出了五只妖,他们不是别人,正是秃了头的千年妖藤和她请来的救兵靠山们。

“说!你们为什么要鬼鬼祟祟的躲在灌木丛中!是想趁机偷袭还是在给别人当眼线监视我们!”

南海从南家兄弟手中接过一把扇子,扇内暗藏机关,扇面轻轻一开,藏在扇骨内的刀刃从扇顶处微微露出一点尖,南海将刀尖抵在了千年妖藤的脖颈处,质问她躲在树丛中的目的。

“别别……别动刀,我们也是在逃命才沦落至此的,昨天没打过你们的另一波人马,逃跑时也不知道掉进了谁挖的陷阱里,我们可是亲眼目睹了妖王抓人的!”

秃头妖藤正说着,南海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继续逼问她:

“另一波人马?有几个人!他们被妖王抓到哪里去了!快说!”

南海突然想起左家的左右是跟来的,谷长月那边应该是四个大人七个孩子才对,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最后一个见过他们的是千年妖藤这伙人。

如果左右没现身的话一定会跟着谷长月他们负责保护的,以左右的本事再加上谷长月的鞭子那边绝对不会出事。

“几个人……这个……这个我们被抽的天旋地转,逃的太着急还没数几个人就掉陷阱里去了。”

千年妖藤感觉到脖子上被扇尖戳出个洞来,伤口处还有汁液流出,吓的她说话都哆嗦了,转头看向其它妖求救。

“我鼻子灵,我闻过了,有……一二三四……额……十个人的味!对十……”

鬣狗跪地磕头求饶,正数着自己闻到了几个人的气味,一旁的灌木丛中又窜出十几只妖来。

以最快的速度靠近千年妖藤他们,领头的妖物片刻间已冲到了千年妖藤身后,一爪掏丹从妖藤背后下手支取她的内丹,挖出妖丹后根本没犹豫,攥在手中捏碎成渣散在空气中。

前后总共半分钟的时间,等南海反应过来挥扇直指领头妖物之时,领头妖物毫不犹豫自己撞上了扇刃,冲着小妖王扑通一声跪下,高声大呼:

“尔等叩见妖王,是属下救驾来迟还请妖王责罚!”

此时跟千年妖藤一起被稚儿从灌木丛内赶出来的妖,已经全部被取了妖丹,当场化做原形尸首并排躺在地上。

领头妖物的声音之大,生怕别人不知道小妖王是他们的统领一样。

“妹妹你认识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