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VI章 救援进行时

就在御幼威公布身份的同时,莫问甜和岑玉被抓了进来,他们因为身上有伤,被妖兵们轻视,随便把他们关进了一个小木笼内便出去了。

问橙抓着笼槛探头出去,焦急的问着:“你们两个怎么被抓了?不对不对,你们什么时候丢了的,我好像从刚才就没有看到过你们。”

“我们双双掉陷阱里去了。”问甜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眼睁睁的看着你们离我们而去!”岑玉气鼓鼓的翻个白眼补充到。

“更过分的是你们拖着单叔叔走,他脸蹭到的碎石全推陷阱坑里了。”

问甜晃晃头发,尘土沙砾从头发里掉出,岑玉继续补充:“我们两个完全就是洗了个土石澡!”

“等下!你们这说话方式怎么这么熟悉?特别像言家两姐妹!”

问橙以一己之力把御幼威自爆身份的话题,换成了问甜和岑玉像双胞胎一样说话非常奇怪。

御幼威也没再刷存在感,老实的坐回笼边上继续看着墙角里的陶罐,欣赏着他的小天使们。

“确实很像我们!”

“没错,他们就是在模仿我们!”

言语和言情听到问橙的话,主动开口说问甜和岑玉是在模仿。

问甜从胳膊上的绷带里抽出把用木头削成的钥匙,对着问橙晃晃随后又快速将木钥匙碰到空地上。

“守卫!守卫!我要举报他们想越狱!”

问甜突然对着厨房门口大吼,两个妖兵被引进来,看到地上的木钥匙询问问甜:

“说!谁要越狱!老子用杀威棒打折他的腿!”

“就是那个,那个被关在水牢里的女人!”

问甜一点也不打怵,用能动的胳膊使劲指着谷长月,那着急的模样比妖兵还怕谷长月跑了。

“啊!”问橙突然明白了问甜为何如此反常,一时没忍住叫出了声,这让快要靠近谷长月的妖兵停下脚步看向问橙。

“是鼎不够热吗?叫唤什么!一会你们就变一锅肉了!”

“不叫唤了,我只是亲眼看到她扣牢门锁了,想提醒你们一下,她还有别的钥匙就藏在袖子里,需要你们打开牢门进去仔细检查一下,周围都是食人鱼和电鳗,你们就算开门她也不可能跑了,反而是你们看她那样子,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

问橙故意叛变说着谷长月的坏话,谷长月狐疑的看向问橙,问橙冲她眨眨眼,谷长月微挑嘴角回应问橙。

“别过来啊!你们过来我喊人了!”

谷长月没问橙那本事根本不会现编词,只会用喊人吓唬妖兵,手还故意别到身后,用欲盖弥彰的笨方法告诉妖兵们,她手上还有别的东西。

“喊人?这是妖界,你就算喊破喉咙也引不来一个人的!

喂,你去给铜鼎添点柴,我去好好检查一下这个小娘们手里有什么。”

本就只有两个妖兵,其中一个还支使另一个去了问橙那边。

这让问橙有些为难了,本来把两个妖兵引到谷长月那边去,自己就可以用从岑玉锦囊内得到的万能钥匙开牢门了,现在妖兵分散到两边,谷长月如果解决掉其中一个,另一个必定会逃跑引来其他妖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