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XIV章 永远的遗憾

“从小到大最贪生怕死的就是你,你个怂包现在想死了?你问过本尊的意思了吗?宿北斗的还魂汤是白喝的吗?既然活了,再想死就要死的有骨气点!轰轰烈烈的给伤害过你的那群狗东西们留一道永远不会让他们忘记的伤才叫死的有价值!被别人利用算什么价值。”

御剑心怒吼着再次扛下一波妖兵的进攻,曜离眼看着打不过御剑心,已经改用妖海战术,让妖兵们全部围攻御剑心拖住他,而曜离自己则借机带着一部分妖兵去进攻厨房抓其他人。

“从小到大……永远不会让他们忘记的伤……”

御幼威重复着御剑心的话,看着御剑心的背影彻底陷入了震惊;这种自大的胡话怎么都像那个混蛋说出来的。

刚想到这,御幼威突然意识到了他们两个是有重合点的,斩杀自己那个混蛋表哥的是莫家,御剑心是莫家兵灵,他们都姓御这难道是在暗示着什么?

表哥可是誓要与魔族共存亡的,怎么可能寄人篱下,现在又怎么可能会在救自己?他们真的是同一个魔吗?莫家到底有什么魔力能改变‘一头犟驴’。

“当年我没有拐过任何一个孩子,那是我自己花钱买的,我也并没有那群名门正派们说的那么不堪,我就算恋童也是有底线的,她们每个孩子都可以自由选择离开还是留下的……”

御幼威的突然开口让御剑心有些分神,险些就被妖兵们刺伤,但他马上恢复常态装傻问到:

“你是在跟本尊说话吗?你现在赶紧离开就是对本尊最大的帮助了!还不快滚!”

当年自己将他逐出魔族,纯粹是因为他被正派们围堵的节点不对,那时人类忙着绝地天通,各界初分,那那都是剑拔弩张的紧张状态,自己在各界面前卑微的为魔族求一条生路了,御幼威却为了一己私欲在背后给自己惹事,让魔族的恶名更加难以洗清,为了全族的生存只能将他赶走。

虽然事后从他洞里搜出来的孩子们纷纷为他求情,说是他给了她们一口饱饭吃,免了她们跟着父母继续过颠沛流离的生活,可那又能如何?恋童就是恋童,他与二百多个小女孩共处一处就是洗不清的事实。

有些事注定了在错误的节点发生发酵变成死结,既然解不开又何必强行去解,反而显得是自己在诡辩。

“看你打的这么费劲,给你讲个故事帮你加油吧!故事讲完知道结果我就走,绝不再留恋。”

御幼威越看御剑心越觉得他像御煞,就像钻进牛角尖一样,根本分不清轻重缓急,非要让他给自己一个交代。

“那你快讲!讲完了赶紧滚!等本尊反悔不想救你了,你就跑不了了!”

御剑心又艰难的扛下一波进攻,连吓唬带催促的让御幼威有话快说。

“我有个混蛋哥哥,从小就是家里最强最受宠最像正派的坏人,他把家族的利益荣誉看的比生命还重,是公认的为家族而生的魔。”

“呵,那还真是活的够累!连点做自己的机会也没有!”

御剑心再次击退一波妖兵,嘲笑着曾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