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XXVI章 幼威化灵

“我妈自己包下了一家直播公司负债了,不对,是我妈在直播公司里打工当网红!所以你直接找到她的直播间打赏十万块,直播平台和我妈五五分账,我只赚你五万块很划算了。”

问橙差点说漏嘴,她是想坑南斋苑十万的,反正平台就是老妈自己的,自己抽自己的提成,左手进右手出的问题,十万块还是自己家的。

“我把五万块钱直接给你不好吗?为什么要那么麻烦?”

南斋苑总觉得这是圈套,打电话的同时搜了下问橙妈妈的直播公司。

“你就照我说的做!不然你自己去面对南海吧,反正我也不知道你有什么隐情,说不定南海和妹妹变成现在这不人不鬼的样子就是你们南家害得!”

问橙耍无赖说的话却真就一语中的,让南海的动作瞬间就僵住了。

“十万马上打赏给直播间,你带着剑灵回来帮我请走小妖王,他们兄妹错过才是最好的结果,不然我会很难做的。”

南海马上转账打赏,将手机屏幕朝向妖网通给问橙看,他慌了,他非常想快速结束这个谈话,南家养了三代才留住的杀手锏,绝对不能在自己手中出差错。

“那你为什么要让南海来妖界?又为什么让他知道妹妹还活着?再绕一圈让御剑心出手?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我自有安排!别问了!钱已经给了,地址我发给你,你们回了人界手机就有信号能收到了。”

南斋苑匆匆挂断电话,整个人瘫在椅子上,组织冬令营前,鹿霖给自己和言家占卜的结果都是得偿所愿,为何现在言家的得偿所愿是单谚要入妖籍?那自己呢?南海难道要对自己心存芥蒂才能留在南家?

当初明明算好了的,石三娘会借小妖王顶罪,南家三代人的努力就看南海能不能经受的住考验,选择大义灭亲站在正义这一边,完成最后的忠诚测试。

如今石三娘被阴司带走,妖界情况不明,监视小妖王的人又说小妖王带着兵器来了人界,南家当初和宿北斗合作妖化南海的妹妹,助她成为小妖王是为了让南海亲手杀了她以表忠心的,如今事情乱成这样,南海怎么选已经不重要了,先把小妖王除了才是最重要的,不然南海真对自己心存芥蒂以后就不好掌控了。

问橙拿着妖网通跑到御剑心身边,小心翼翼的问着:

“你找到训魔诀了?”

“没有。”

“那你……那你准备……”

“走吧,回人界,人界有显微镜,本尊一寸一寸的仔细看,南家能找到,本尊也一样能找到。”

问橙一听御剑心要用显微镜找,不敢再多说什么了,马上看向御幼威转移话题:

“哦,那个……他怎么办?”

“他?”

御剑心看了过去,御幼威掰了根树杈正在撕树叶,嘴里还在嘟囔着:

“同意,不同意,同意,不同意……”

“他当然是带着一起了,还记得那群孩子们的冬令营任务中的一项附加加分项是什么吗?”

御剑心略思索一下,决定帮言家一把,恶心恶心言悦君,于是便反问问橙。

问橙毫无戒心的说着:“让言家兵灵现身……”

话刚一出口,问橙瞬间明白了御剑心怎么想的了:“你想让御幼威做言家兵灵?但咱们没有言家的兵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