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CI章 留一手

“他就是丢了儿子的那位财团金主,百德豪,你不认识?”

洛星河略微有点惊讶,没想到问橙忙活了这么多天,连幕后金主是谁都不知道。

“契管局组织冬令营去妖界就是帮他找孩子?”

看到洛星河点头,问橙立马开窍,觉得自己被耍了,提着青铜剑怒气冲冲的就往市立医院方向跑去。

现在的一切肯定是宿北斗安排的,他的目的就是让百德豪接受公开处刑。

甚至连昨晚宿倩倩的刻意碰瓷以及故意弄伤膝盖,都是为了搭乘救护车绑架百德豪到医院顶楼的一步棋。

问橙越琢磨越佩服宿北斗的布局,借诺欧德手中的四个地址,把所有人都耍了个团团转,连自己都被安排进了计划里面,成了送宿倩倩上救护车的工具。

周围围观电视的人越来越多,等洛星河挤出人群去追问橙的时候她早已跑走了。

此时的舆论全都是在骂百德豪丧尽天良,人贩子就算忏悔也不该被原谅!

群情激奋的人们拉上手写横幅聚集到市立医院楼下,支持让宿倩倩动手为民除害。

因为钱修的受伤,吴郝带着重案组的其他人临时担起大任,和协管们一起配合努力阻止众人冲上楼顶暴打百德豪。

医院楼下消防垫已经铺好了,谈判专家也拿上大喇叭已经就位,所有人都在关心着事态的发展,吉稚案也被扒出滚动在各大平台播放,就在所有舆论都偏向宿倩倩的时候,百德豪开始放大招了。

他突然用头撞向宿倩倩的肚子,以几撮头发的代价摆脱开宿倩倩的控制,主动往楼顶边缘冲去,借宿倩倩还没从地上爬起来的时机,半蹲着对话筒大吼:

“我已经按你说的照做了,自己把自己的名声毁了!如今的我已经身败名裂了!但我的儿子呢!我的儿子到底被你们这群骗子拐到哪里去了!我每一分钱都是自己开公司正正经经得到的干净钱!我不也不知道你是受谁指使故意泼我脏水,用我儿子来威胁我,让我声名狼藉的!

现在我也不奢求什么了只要能把儿子还给我!我现在就跳下去以死明志!向大家证明刚才说的那些事都与我无关!”

百德豪强行借儿子失踪的事洗白自己,说完自己想说的话后,背对着电台航拍的无人机一脚踹飞了面前的话筒,嘴角微微挑起傲慢的挑衅着刚从地上爬起来的宿倩倩。

“没想到我还有这一手吧!玩舆论而已,敢拐别人家孩子我就没怕过谁!呵……拜拜了!”

百德豪得意一笑,自信的向楼顶边缘退了一步,随后身子一歪向后躺了下去,整个人开始快速下坠向着安全气垫栽去。

就在百德豪的头离安全气垫还有两米远的时候,清脆响指声传来,周围的一切突然静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