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拾柒章 夜店一游

莫大宝按勋勉柔给的地址,一刻也没耽误,把她们送到了『天诺一生KTV』门口。

当站在楼下的莫大宝看到三楼与四楼之间的外楼墙面上,有个一层楼高的大贝壳,贝壳里面的巨型珍珠球,浮雕凸起四个大字‘天诺一生’,整栋六层高的建筑外墙上挂满了各种海洋生物,墙体装修的很有海洋馆的感觉。

盯着外墙观察的越仔细莫大宝就越犯嘀咕,悄悄的询问着勋勉柔:

“勉柔啊,这年轻人的思维我个老头子真跟不上了吗?这怎么看都像海底世界吃海鲜的地方,你管这叫夜店?”

“不要被外表迷惑,里面清一色的帅哥小鲜肉,莫爸你放心,我不会教坏问橙的,您赶紧回家换身衣服再来接我们吧。”

勋勉柔看着浑身湿漉漉的莫大宝被冷风吹的直打哆嗦,催促着他赶紧离开晚点再来接人。

莫大宝临走前偷偷摆个手势暗示问橙记得照相,费用可以找他报销,收到问橙同意了的手势,莫大宝这才放心的离开。

送走莫大宝后,勋勉柔迫不及待的左手拽着问橙右手拉着舒女,大步流星潇洒的走向天诺一生。

三人刚到店门口,复古的木框玻璃门就被拉来,一股暖风带着屋内淡淡的腥味扑面而来,大厅内的地板是3D显示屏的,此时正不断的变化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图像,门口左右两边是身穿各式泳衣身高都不低于一米八的帅气男生,看到三人纷纷送上礼物,半裙花环沙锤加拥抱。

问橙本来还是一脸痴迷的欣赏着帅哥们的好身材,随后看到草裙之类的东西,立刻仓惶的拒绝着与这些男生有接触,她现在有种自己身处热带海边,被人当猴看的诡异感觉,她已经分不清是勉柔带自己来见世面还是,这些男生把自己当猎物了。

舒女更是躲到勋勉柔身后吓到直哆嗦,根本就没来过这种地方的她,像受到惊吓的小兔子一样紧张到咬着手指,眼泪都出来了。

只有勋勉柔热情的接受这一切欢迎,跟每个男生都打的火热。

“我要天星的包房,先拿两扎啤酒过去,你们就先不用过去了,我朋友们害怕你们。”

勉柔和他们客套完,拉起问橙和舒女坐电梯上楼。

问橙看着身边发抖的舒女主动往她身边靠了靠安慰到:“别害怕,你这准大嫂高中毕业后知道家里的钱多到花不完,整个人都飘了,那里都爱玩玩,但她真的不是坏女生,你要实在害怕可以抓住我的手。”

“谢谢……”舒女非常高兴一把抓住了问橙伸过来的手,整个人就像挂件一样贴在了问橙身上。

勋勉柔看着两个人害怕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你们怕什么?这的规定,男公关绝对不可以在店内骚扰顾客,但出了店门他们老板是不管的,你们要有看上的,我可以介绍你们去我家茶楼相亲,这可全是正经的小哥哥。”

“猪蹄,你是怎么知道这里的?”

勉柔的话没起多大作用,舒女还是害怕,问橙反而开始好奇勉柔怎么知道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