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贰拾壹章 情敌间的争吵

不远处的舒福发现不对劲,马上跑了过来想帮忙劝架。

“你们聊的好好的怎么还打起来了,住手,都住手!”

舒福一把拉过舒鑫将他藏在自己的身后,替舒鑫站在青铜剑前,御剑心收剑晚了一点,青铜剑剑尖划破了舒福的脸颊。

破损处没有血流出,流出的却是黏糊糊有些发淡黄色的透明液体。

“你这脸……哼,真应了那句俗语,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两个人没一个好东西。”

御剑心间接证实了舒福的脸是整容过的,收剑后感慨两人的奇葩整容,改名换姓,成为兄弟,喜欢同一个女人,他们两个的故事如果交给莫大宝写,能写出二百万字以上的狗血故事。

舒福听到莫问橙提自己的脸,他伸手触摸,摸到脸上的液体后有些慌张,微微转头用眼角的余光看了舒鑫一眼,他居然面无表情,对自己脸上流的不是血没有一丝惊恐,仿佛已经知道这件事一样。

“小鑫,你们刚才聊过什么了?她怎么突然就说咱们两个都不是好东西?”

舒福用手遮挡着脸上的伤口,委婉的询问着舒鑫,舒鑫也没有要再隐瞒的意思,直接说出了舒福八年前的身份:

“八年前你和勉柔是同级不同班的同学对吗?那时你随母姓叫于峨,你会做饭经常给勉柔带便当,她用点心当回礼,你还是勉柔爸爸相中了的亲传弟子,可是后来因为你妈得了癌症,你为了赚钱偷了勉柔家里的食谱,你高中一毕业就去别的城市靠摆路边摊艰难生活,以此来赚取你妈治病需要的医药费。”

“你怎么全知道!这不可能,我是在Y市被爸爸带回家的,他根本不知道我在D市生活过,你们查我?但查我又有什么意义呢?亲子鉴定不是已经做过了吗?你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

舒福脸色一变,诧异的看着舒鑫,他就像被人扒光了扔大街上一样,一点**也没有了。

“我怎么知道的?因为七年前我被领回舒家的时候我叫金乐宝!八年前我只比勉柔矮一级,要不是我当时心急了,勉柔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舒鑫自爆身份后,舒福先是震惊随后抓住舒鑫的胳膊强颜欢笑起来:

“这一定是个玩笑对不对,怎么会这么巧?怎么可能会这样!你一定在骗我对吗?是因为我抢先跟勉柔表白了让你难堪了对吗?”

“我为什么要骗你,你妈是老东西的初恋,我妈是他的情人,只有小妹才是这个家里的亲生的孩子!这是事实,有什么可不信的。

你来家里的时候没问过我的来历,我也就没必要把自己的伤口扒出来给你看,从你一进门我就认出了你,为了防止你也认出我,我就开始拼命的整容,整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等我恢复的差不多以后发现你也开始整容了,这让我很奇怪你为什么要整容,为此我专门去查了你一下,原来你是个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