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叁拾陆章 突现入侵者

问橙拿着号码纸有些疑惑的看着正在忙碌的苗青云,不明白她给自己这个号码的用意。

“那只食腹鼠的尸体在物证袋里封着,这个号码是让你去查查这只死老鼠的来历。

光看外表它非常干净还有点肥膘,脖子上还有编号,一看就是人工圈养出来的东西,放眼整个异界能有闲工夫把异类当宠物规模化饲养的只有他了,魔亲王御枭。”

问橙听到苗青云的话没忍住惊呼出声:

“魔族的魔亲王都烂大街了吗?怎么又冒出来一个?”

在问橙的印象里,光她见过的莫亲王就有三个了,宿北斗、御琉璃和御紫,这又冒出来一个爱养动物的御枭,问橙严重怀疑魔族遍地是魔亲王,随便朝魔族的人扔块转头,十个中有九个砸到的必定是魔亲王。

“你还见过别的魔亲王?”苗青云听到问橙的话有些警惕的看着她。

“没有,只是在妖界见过一个宿北斗,就是他把单谚变成异类的。”

“你和单谚保持点距离为妙,言奶奶还被软禁着,你别因为一时的同情把自己搭进去了,契管局毕竟是是护法们说了算,咱们只是打工人。”

“我还是先去联系御枭查查是谁要偷铜钩吧,我才来契管局几天,能保证自己不通魔就很勉强了。”

问橙抓起物证袋里的老鼠,推开门就走,生怕跟苗青云聊多了自己再嘴快,把御琉璃和御紫的事都说了,那自己也成了通魔的人和言奶奶被关在一起,余生就没机会再出来见太阳了。

问橙走了也就五分钟左右,苗青云正将尸骨入库,工作室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谁?”

苗青云问了一声无人回应,拿起一旁的伞向门口走了过去,开门的一瞬间,一把白色粉末冲着自己的眼睛扔了过来。

苗青云立刻后退,手还未撑开伞面挡住门外的人进入,身上却突然没了力气趴在地上。

“我只取钩不伤你性命,莫要拦我。”

从门外走进来一位高瘦身材清洁工打扮的人,他头上戴着绒布帽子,脸被两只一次性蓝色口罩交错遮住只露了一双眼睛,嗓音尖细辨不出男女,动作轻微有些迟缓,进屋后到处翻找着钩盒。

苗青云努力用手指去钩红伞伞柄处的机关,她现在连求救的声音都发不出来,根本无法召唤兵灵。

对方寻找无果后把目标又锁定在苗青云身上,看到她白大褂旁的口袋中有方形凸起马上蹲下去拿,苗青云撑开红伞突然袭击,伞下的飞镖随着伞骨撑开刺中对方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