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拾捌章 墓中高台

但洛星河低估了铁链的重量,刚拽上来两个铁扣,自己就被铁链的重量拖拽着掉进了坑里,为了自保他只能用力拽住铁链等它稳定后慢慢下落,用脚尖踩住离自己最近的俑柱,才勉强有了一丝落脚点,拽住铁链立在俑柱之上。

“洛星河,你没事吧?”

问橙马上跑到坑边,查看洛星河的情况,以他这身手在霉运期都能差点掉下去摔伤,自己这菜鸟样根本连想都别想,完全过不了兵俑坑。

“我没事,底下是安全的,兵俑脑袋上站两个人问题不大,你可以随时下来我接住你。”

洛星河用脚跺跺俑柱确定安全,问橙咽咽口水,转头看看冯驹,略做权衡后趴在坑边对着洛星河问到:

“洛星河!我和我爸的安全就交给你了!一定要带我们出去。”

“没问题,这墓没别的复杂机关很容易就能出去。”

洛星河拍着胸脯向问橙保证着自己可以带她出去,完全没想到问橙这话后面还有别的意思。

有了洛星河的保证,问橙又转头看向冯驹说到:

“我刚才用过御剑心了,他帮我挡机关制造逃跑时间时与我隔的距离有点远,他被迫退回到剑里去了,我目前还没那个本事一天请他出来两次,就算能请出来事后的霉运期我也会被反噬的很惨……所以为了在霉运期不拖你后腿,我主动把身体让给御剑心用,让他和你一起去找战甲。

魔族事魔族了,三个剑灵任何一个单独请出来都不是一个完整的御剑心,也无法替真正的御煞做决定,与其被你们这些魔族余部误会,是我从中作梗阻碍御煞觉醒,还不如让他与你们一同行动,帮人帮魔全由他自己凭心而动。”

问橙从坑边站了起来,深吸一口气,非常郑重且有仪式感的划破掌心,握住剑柄请御剑心出来。

随着意识模糊问橙心里越来越没底,她完全不知道得到战甲后的御剑心还会不会甘心回到青铜剑内做个兵灵。

被召唤出来的御剑心快速扫一眼问橙的记忆,被她胡思乱想的情绪带动到非常暴躁,莫名的想发火结束这一切。

他看着面前的局面无奈叹息,唉,兜兜转一圈还得自己做决定,偏偏这时自己又因为问橙的求生欲根本静不下心来,不对,这种古怪到难以掌控的负面情绪,应该不是问橙通过剑柄上的御魔决传递给自己的,那是一种有暴力倾向的怨恨,根本不是问橙能发出的。

御剑心被这股有暴力倾向的恨意撩拨的异常难受,他想发泄一下找人打一架,但看看坑里的洛星河,打他等于给问橙自断后路,再看看坑外的冯驹,他只是魔族的小辈,以自己的身份去打他有些以大欺小了,忍住怒火的御剑心索性跃入坑中,踩着俑柱快速到达坑对面的墓道内远离他们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