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④章 证据摆上门

离开警局上了出租车,问橙就开始对着宿枫生前关系网上的嫌疑人名单研究起来,名单上总共就五个人。

第一个嫌疑人是宿枫的同事兼男闺蜜:池袁。

池袁疑似暗恋宿枫五年求而不得,转而做起了‘备胎’!表面是利用闺蜜的身份,接近宿枫让她放松警惕,实则是谋划候机上位当正牌男友!

案发前他约宿枫去市贸大厦旁边的广场上,看明星做秀送苹果,只是在临出发前老板突然增加工作量,他因为加班没去成,宿枫自己先走了,等他忙完下楼在后巷找到宿枫时,她正手里拿着房卡蹲在地上哭,疑似被老板潜规则了。

为了安慰宿枫他去车库开车,并答应带她出去玩,结果车库断电他的车被卡在二层升降台上下不来,再出来时宿枫已经死在车库门口被一群记者拍照了。

第二个嫌疑人是宿枫的前男友:赵豆

他曾家暴过宿枫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宿枫跟他分手后,他依然不愿放弃宿枫,天天在家门口堵公司门口堵,为了让宿枫原谅自己,他连自己本来的生活都过废了,还因此欠了一屁股债。

让人意外的是宿枫有一张一百万的意外保险单受益人是:赵豆。

案发当天有监控拍下他从世贸大厦后巷匆匆跑走,但他自己给出的说辞是,他看到宿枫和她的老板去了后巷,他想去抓脏,但在看到两个人有亲密举动后,一想到自己是以前男友的身份在一旁偷看就觉得恶心。

他怕被宿枫看到自己的存在,她会拉着老板过来对自己炫耀他比自己有钱,为了不让他们得逞赵豆便先一步跑了,离开后他直接去了酒吧逍遥,十点多看新闻才知道宿枫出的事,等他再赶回市贸大厦的时候警察都到了。

第三个嫌疑人是宿枫的老板兼房东:钱欢

他知道宿枫被前男友堵家门后,主动把公司杂物间借给宿枫住,甚至连杂物间里的家具全是钱欢出的钱,但两个人却干净到没有任何越界的关系发生,只是普通的老板与员工关系。

案发当天是宿枫主动约的老板去后巷跟他表白,但钱欢在看到宿枫拿出来的酒店房卡后,怒斥她给女人丢脸不懂矜持,之后便一气之下离开了。

但他的离开有点蹊跷,并未被监控拍下来,他却有人证证明他离开了,而那个人证就是第四嫌疑人:宿枫的死对兼头老板首席秘书李娜。

她疑似暗恋池袁,在工作中经常给宿枫穿小鞋,在看到她对老板被表白后,专门给老板提供了能避开所有监控的离开路线,不仅如此两个人还一起去吃了个宵夜。

大概是宵夜吃到一半的时候,他们从手机上看到了宿枫的死亡照片,两个人同时返回,并且是他们报警通知的警方到达案发现场。

最后一位嫌疑人是专门打扫市贸大厦后巷的清洁工: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