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⑦⑦章 隐忍品茗

问橙想从病床上走到地上,她这才发现自己腿上被绑了好多条绷带,似乎是门诊室内的医生防止自己乱跑绑上的。

“有人吗?有人在门诊室内吗?”问橙试着解了半天绷带都未成功,只能大喊着向隐藏在雾气中的未知情况求救。

“我,我在这里。”棠杰的声音从雾气中传了出来,他慢慢靠近,身影渐显,站在病床边拍了问橙一下,问橙赶紧求助到:

“帮忙解开我行吗?腿上缠的有点多了。”

“医生说你要是还想要你的这条腿就老实的在病床上躺三个月。”

棠杰拒绝了问橙的要求,问橙冷笑一声回应到:

“呵呵,躺三个月?黄花菜都凉了!”

“我现在不能放你出去,这是为了你的安全负责。”

“那你把青铜剑给我总行吧,我今天还没擦剑呢。”

“好。”

棠杰前一秒还不同意问橙离开,后一秒就忘记了青铜剑的作用是什么,从床头柜上拿起青铜剑就递给了问橙。

问橙接过青铜剑挑断绷带横着滚下床隐藏进雾气之中,拿着鞋背着剑在地上匍匐着爬向门口。

弄出这么大的动静,棠杰还没反应过来问橙是怎么丢的,一转头床上没人了,他还在翻着湿漉漉的被子喊问橙的名字:“问橙?莫问橙?你去哪里了?你还在床上吗?人呢?”

此时的问橙已经爬出门诊室了,正坐在门诊室门口石台上穿鞋,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问橙以为棠杰追来了,连头都没转,撒腿就跑,反被对方提住了衣领固定在原处。

“问橙,你是准备往哪里跑?”

“洛星河?你吓死我了!我以为棠杰呢。”

问橙一听是洛星河的声音,没忍住惊呼出声,一窗之隔就在屋内找问橙的棠杰听到了问橙的声音,他马上跑向窗户准备翻窗。

“莫问橙,你是在外面吗?站那别动等我!我翻窗去找你!我要对你负责!”

棠杰这话留了一半,说全了应该是‘我要对你负责,好带你回家见你妈’,棠杰对问橙的好完全就是为了见问橙的妈妈闻静。

问橙可不知道棠杰和自己老妈还有这么一层关系,一听到棠杰要为自己负责,拉着洛星河的胳膊就要逃跑。

洛星河也听到了棠杰的话,没让问橙跑,自己先一步横抱起她,穿行在雾中离开门诊室。

洛星河带着问橙漫无目的的跑了一会,终究因为雾气太重而搁浅在路边,看着问橙的脸洛星河忍不住感慨到:

“莫问橙,你让我拿你怎么办,为什么你身边总会突然冒出个莺莺燕燕来。”

“莺莺燕燕?你指棠杰还是昨晚的仝趣?还是单谚?我身边也没多少男生啊。”

“这叫没多少?你是不是根本没把身边的男生当男人?你能开开窍吗?低低头,我不想只做你的家仆,你能像曾经那样再喜欢我一次吗?这次我一定会给你回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