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③章 挺好一礼物

问橙捋清楚这关系后意识到,自己这是被契管局卖了,处理古董仓库内文玩成精生成的响灵,这种低等级的事又不是契约作祟啥的,根本不会有契人去接,但给自己这种萌新练手却又很合适。

加之夏侯乐的身份,契管局必定要卖给女娲家一个面子,派个新人去会显得对护法的亲信不重视,只有自己既是新人又是七元老之一,身份能力全都对等算是给足夏侯家面子了。

只是苦了自己,早就该想到一把没有铜锈的青铜剑,自己拿着问了一路,家家都拒绝,只有罄丰斋肯花高价收,这里面没猫腻才叫见鬼!

这活又苦又累不仅废耳朵还废手,要不是二十万已经赔给了小公园,问橙根本不想干。

踏进罄丰斋店门,夏侯盛已经坐在中堂上喝着茶等着问橙了,与夏侯盛一桌之隔还坐着一个人,看到问橙进来主动冲问橙温暖一笑,专门眯起眼睛漏出小虎牙,热情的跟问橙打着招呼。

只可惜洛星河这样不仅没迷住问橙,反而让问橙更加反感他,坚定的认为他那一笑中掺杂了小计谋得逞的快乐。

“纪大哥,原来你们老板的朋友姓洛啊,那可得多提防着点,不然你们老板连自己是如何破产的都不知道。”

问橙故意说给洛星河听,洛星河的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但很快就更加难看了,因为一旁的夏侯盛放下茶杯打量问橙一番后,故意调侃着洛星河说:

“星河你这眼光不行啊,就这?你换女人的速度要能赶上你换老板快那你绝对能成事,就这样的走路上,我都不带多看一眼的,你还去报PUA速成班学怎么追?有这钱换个目标多好。”

“真是乌鸦落到黑猪屁股上了,比着黑!仓库在那赶紧带我去,不就是除响灵吗,又不是什么活物一点挑战性也没有。”

问橙翻个白眼,将头偏向一遍态度非常恶劣,根本不想多看他们一眼。

也不知道这对猪朋狗友怎么凑一块的,还让自己碰上了,他们能玩到一块去,根本不觉得彼此三观有问题,反而是自己被他们恶心到了。

“嗯?有点意思,难怪星河搞不定,原来是匹有点文化的烈马。来,你自己过来看看,看看星河这手,三根手指啊,至今还打着石膏呢,你也真好意思的拒绝他,他可是为了你断指以明情的!”

夏侯盛刚想端起茶杯,听到了问橙的话,立马放下茶杯去拽洛星河的手给问橙看。

“呸!医药费我会出的,根本用不着他断指明情,他图的也不是我,是我家青铜剑!”

问橙态度轻蔑的瞥了一眼洛星河的手,确实还打着石膏,但自己都被形容成马了,气势根本不能输,还得继续抬杠,让他们觉得理亏。

“嗯?星河,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不早说你喜欢的是青铜剑,刚才她把剑卖给我的时候你就该拿走的,还用废这么多周章再把她弄来吗?”

夏侯盛就像墙头草一样,又把矛头对准了洛星河。

“咳咳……你到底是站在那边的?没她怎么用剑,用不了剑你仓库里那位就要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