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②⑦章 你把持不住

御剑心差点没忍住又想说本尊,硬是忍住了,随后他连拖带拽将刚才先给问橙难堪的,姒左两家领头人先扔下墓洞。

言家人马上拿出手机开拍,御剑心看到镜头一阵恶寒,但马上忍住想冲过去砸手机的冲动,对着镜头微微一笑回应着:

“各家各位家主看好了,在场的有一个算一个,全得下去一起陪着,是他们自己不走,这帮你们教训手下人是要额外收费的,一脚一百,等着他们回去和你们告状时把钱给莫家结一下!”

御剑心避开了一切自称,成功把这事圆了下去,抢下言家手下的手机,将刚才那段群发了。

在场众人全被御剑心这波操作搞懵了,正想给自己主子回电话解释情况,真就有一个算一个,全被御剑心推搡进了墓室内。

“问橙,你玩的有点大了,一对六,全准备撕破脸皮?”莫佳佳一脸担忧的看着问橙,有些怀疑她现在的行为是强弩之末。

“不然呢?和他们笑嘻嘻的称兄道弟吗?”

御剑心冲莫佳佳一笑,转身将要爬出墓洞的姒家人又踹了进去。

“那你放手去做吧,出了事整个莫家旁系保你!”

莫佳佳没想到问橙会突然如此霸气,为了挺她,莫佳佳主动做出承诺。

御剑心听到莫佳佳的话对她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有点惊讶她居然没认出自己不是莫问橙而是御剑心;正要跳进墓洞内时,差点成了伥鬼的真正文物保护局内的工作人员醒了,突然睁眼坐起,尖叫着大吼:

“鬼!墓里有女鬼!她好可怜!她好可怜!”

“鬼什么鬼,这一看就是在里面受到惊吓神智不清了,赶紧拉回医院抢救,还留在这里干嘛!”

莫佳佳赶紧跑过去帮忙维持秩序,霸气的镇场指挥着医务人员将人都抬上救护车,结果她自己的伪装掉落到地上被围观的众人认出。

“我说声音怎么这么耳熟,这是……这是……”

“兔加兔酱!这是兔加兔酱!”

“我就知道她这种女人根本死不了!又是在刷新闻蹭热度。”

“听说她才是假的,真的兔加兔已经死了。”

众人七嘴八舌的开始议论起来,很快就忘记了伤员说墓室内有鬼的事情,所有人的共同攻击对向全换成了莫佳佳。

莫佳佳本来还想逃避,准备捡起地上的伪装包在身上,再继续当缩头乌龟等风头过去,可当她弯腰去捡伪装的时候,看到了问橙站在墓洞旁盯着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