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③0章 好难评价

御剑心咧嘴一笑,自嘲的笑着吕辙的行为,自己只是借用了莫问橙的身体,能力一点也没有被削弱,居然要被一个只比普通人强一点点的人保护?真是奇耻大辱!

“用不着你装好人,刚才挑头让本尊入墓的好像就是你!本尊至少比你们这群杂鱼厉害亿点点,还不至于死在这里。”

御剑心傲气的自尊心,根本不允许自己面前站着一个普通人,用抬杠的方式抓住吕辙的胳膊想让他到自己身后去。

这时突然传来一个女人疑似念白的声音,吕辙甩开御剑心的抓扯寻声快步冲进了左侧的耳室内,依旧将御剑心护在身后,用实际行动保护莫问橙。

此时因为他身上的照明灯光惊动了墓主人,一缕黑雾冲着吕辙胸前袭来,御剑心借着灯光看到黑气一闪而过扩散开来,面积逐渐扩大大,大到根本不是自己能暂时控制住的存在,只能先提醒对方小心,一把拽住他的胳膊硬将推他出墓室,自己挡住耳室入口抵挡住全部伤害。

问橙的后背瞬间就像被钉板大面积穿刺一样,疼的御剑心微微皱眉,但还在忍受范围内。

“转身立刻带着别家的人向墓室外面跑!别回头,这东西有些复杂,各家有一个算一个谁也跑不了,全要为它负责!但现在你们不想死就赶紧滚!”

御剑心说完硬推苗家人一把硬将他赶走,生怕黑雾外泄让这群半吊子全变成伥鬼昏迷在这里。

从后背被袭击的那一刻起,御剑心就知道了墓里这位是个什么东西,只要自己小心对待一招制敌根本不是问题。

吕辙毕竟是基层派出所里出来的,疏散群众这种事非常熟练,马上向入口跑去让众人先回地面等待,结果正撞上手握兵器的言家人朔朗,要硬闯墓室去保护莫问橙。

“你带他们上去吧,必须留个存证拍张照片,证明里面的东西和言家无关我才放心。”

他收到的短信其实是言悦君让他保护莫问橙,不想让言家再欠莫家什么了,希望他能在装傻充愣的前提下保莫问橙平安回去,他不想把这个目的告诉吕辙便编瞎话说自己是去拍照取证的。

吕辙怎么可能会因为拍照这种小事放朔朗进去,连推带拖硬把墓室内的众人全部带离了墓道,并将墓室入口简单封锁一下,又怕问橙因为缺氧出事,问救护车借来氧气机,向洞内灌氧气;现在只能借莫家拖延时间,等待各家的后续支援到场。

御剑心这边感受不到墓道内各家人的兵灵后,突然转身将青铜剑插入地上,对着黑暗的墓室大吼:

“仗势!长能耐了,竟然敢袭击本尊,本尊看你是活腻歪了,还不快出来见本尊!你想等本尊击剑震慑你,你才肯收手吗?”

御剑心正喊着话,突然一缕黑雾再次袭来,御剑心拔剑与之相对,抵挡着对方的疯狂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