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③⑦章 原来是一对

“不用了,问橙带着青铜剑呢,再凶的流氓有御剑心狠吗?”

莫佳佳拒绝了洛星河的好意,拽着问橙就往巷子里走,问橙示意洛星河自己跟上,她给莫佳佳解释着:

“咱们可能认识的不是同一个御剑心,我感觉带着洛星河比指望青铜剑靠谱。”

“有道理,让他给咱们守门比用御剑心安全,不然容易出人命。”莫佳佳认同了问橙的意见。

一行三人刚找到公厕,莫佳佳独自一人进去后,居民区内突然跑出一位身穿青色汉服,手上锁着铁链头发凌乱的女人,看到公厕旁有人跌跌撞撞的跑过来求救:

“救……救我!我被人绑架了!”

女人快到洛星河身旁时被路面上的坑洼绊倒,直接扑进洛星河怀里,问橙害怕洛星河不接她刚想伸手去扶,洛星河看出问橙要救她先一步伸手接住了她。

“救救我!我……我是兔加兔酱,不……我不是兔加兔酱,我叫邢……邢……”

“邢音?”问橙听到兔加兔酱的时候还在纳闷,怎么什么人都冒充莫佳佳,她又不是什么香饽饽,随后听到邢字,立马脱口而出说出她的名字。

邢音听到对方叫出自己的名字,瞬间安心泄掉强撑的一口气,虚弱的晕倒在洛星河怀里。

“邢音又是那个?”洛星河看到邢音晕倒直接将她放到地上,转头询问问橙她的来历。

“你立刻马上把她送去警局,不对,送去医院通知警局,简直太巧了,我居然帮重案组找到邢音了!”

问橙一时高兴,扶起邢音让洛星河背着她去车旁先送去医院,她要通知老哥,自己找到受害人了。

洛星河看到问橙如此主动的求自己帮忙,口气也没之前那么客气有距离感了,立马背上邢音就往巷口跑去。

问橙刚跑出几步突然想起还在厕所里的莫佳佳,又跑回来对着厕所窗户大吼:“佳佳,我们找到邢音了!你快点出来,咱们一起去医院,她还活着!”

问橙喊完就去追洛星河了,生怕洛星河再没轻没重的把本来就虚弱的人给弄死了。

莫佳佳在厕所里听到邢音两个字,眼泪都下来了,连墨镜都没戴,稍微收拾一下就立马跑了出来。

与此同时,男厕所内也跑出来一个人,他本是在听到铁链声和求救声后,害怕事情暴露想出来截胡扣下邢音的,结果看到一身拖沓衣服掩盖身份的莫佳佳从自己面前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