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④0章 另有蹊跷

剑心说着不出来,但感受到问橙是真的心急了,种种证据也表明莫佳佳是真的丢了,他这才从青铜剑内飘了出来,面朝小区闭目凝神,每栋楼都感受一下有没有莫佳佳的气息。

“右边数第三栋楼,二层东户,他们在的位置是……卧室?”

剑心感觉到他们的位置在卧室,甚至还隐约感受到莫佳佳身上的衣服有变化,警觉的睁眼,一把抢过问橙手中的青铜剑,根本没等问橙自己已经先一步冲了出去。

“什么情况?谁在卧室?莫佳佳和绑匪吗?在卧室?啊?他们在卧室?完了,莫佳佳要真有点三长两短我得内疚一辈子!”

问橙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他们在的地方不对,马上跟了上去去追剑心。

一人一剑灵一分钟都没用了直接跑到葛翔家楼下,问橙想去敲门,剑心拽着问橙后退几步,借力快跑轻松跃上卧室外的阳台。

隔间门锁着剑心将青铜剑递给问橙,握住问橙的手对着门就劈了过去。

隔间门被劈开,葛翔吓了一跳,脖子上还挂着相机将莫佳佳护在了身后。

“你是谁!哪里来的?要干什么?”

葛翔他就是个普通人,根本看不到剑心,只看到问橙手握青铜剑破门而入表情非常生气。

“我是谁?我是她侄女!我今天非要教训一下你这个跟踪狂!绑架犯!神经病!”

问橙看到莫佳佳身上穿着套婚纱,以为葛翔是在强迫莫佳佳做她不愿意的事,已经气到想骂街了,发现他根本看不到剑心后,想也没想就用手握住了剑刃,直接放御剑心出来。

御剑心附身问橙后愣了三秒阅读问橙记忆,随后抬脚就踹,葛翔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御剑心打成猪头,躺在地上吐血。

“啧啧,墙上这照片拍的真好,他是真的爱你爱到入骨了,连你打哈欠的样子都这么漂亮,哈哈……这居然还有张扣鼻屎的!表情绝了!”

御剑心从问橙的记忆里知道他是普通人,根本没用青铜剑,纯拳打脚踢让他长个记性,打完后才发现整个卧室的四面墙上,甚至天花板上,全是莫佳佳的照片,各种造型,各种妆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没拍到的,连御剑心都佩服他爱的如此病态痴狂。

“你看清楚再说话,下巴眼角上那是啥!那是我吗?你仔细看看!连你都分辨不出我和邢音,他又怎么可能认得出来,这里至少有一半全是邢音。”

莫佳佳亲眼看到问橙划破的手,知道此时操纵问橙身体的是御剑心,立马暴躁的呵斥他眼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