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④④章 没受委屈

问谦说这话时还专门用手指指指自己的双眼,再指向洛星河,表明自己会死盯着他。

热闹看够了的御剑心强绷住表情,微微皱眉有些遗憾的说着:

“他们都没有开始何来的拆散一说,问橙有你这种哥哥下半生估计是嫁不去了。”

御剑心这才彻底绷不住,放肆的狂笑,手中青铜剑一松,问橙直接晕死过去,还是洛星河手疾眼快一把接住了要从椅子上摔下去的问橙。

“喂!刚才既然是个乌龙,那你现在占问橙便宜算怎么回事!”

问谦强行分开两个人,让问橙趴在餐桌上睡觉。

“你们下午要去那里?必须要告诉我,不然我不放心问橙和你单独出去。”

问谦安顿好问橙,端起桌上的白菜汤,假装漫不经心的询问洛星河他们下午要安排。

“我不是人吗?下午我也是要跟着他们一起的!幸好我知道是假的,是假的就好办了,有我帮你拦着,他们两个要是还能成,我以后改姓毛!”

“你本来就随你妈姓毛,是你非要攀茅山派的关系,硬改回张姓的。”

洛星河无情的揭穿着张念毛名字背后的故事,让张念毛脸上有些挂不住了。

“别胡扯,我妈也是茅山后裔中的一个,但关系比我爸远了点,想有个好前途就要学会扬长避短。”

张念毛疯狂给自己加戏,想强行解释一下,张姓和毛姓跟茅山有什么关系。

问谦和洛星河根本没人听他白话,两个人此时正用眼神交流打的水深火热呢。

“你们居然在这里吃饭!太鸡贼了!吃饭都不叫上我!”莫佳佳录完口供从重案组出来,就听到警员在讨论警局内的食堂有什么好吃的,越听越饿,一听能对外开放时,她马上就跑来打牙祭,一进门就看到了兄妹两个吃饭不带自己这个姑姑。

问谦与洛星河的凝视被问莫佳佳打断,问谦看到莫佳佳婚纱里面套的衣服有些熟悉,越看越像自己的衣服。

“你这身衣服怎么这么怪?我越看越觉得眼熟,这好像就是我的衣服,你怎么套婚纱里面穿了,不伦不类的风格和你非常不搭。”

“我和问橙刚才可是经历过九死一生的,是我差点被强穿婚纱嫁人,她直接被变态抱着一起坠楼!”

“你们这经历的有点多,我回头自己看重案组的入库资料,不用你再单独给我解释了。我先带问橙去重案组,你们慢慢吃,吃多少都是我买单。”

问谦本来想大气一把,给莫家撑下面子,没想真的给钱,毕竟莫佳佳就是大明星怎么可能花自己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