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⑥①章 还有机会吗

“你什么?本尊帮你收编了洛星河,以后再有和各家手下人碰面的机会,你完全可以让洛星河去了。”

御剑心显摆着自己的功劳,本是想听问橙夸自己一句,问橙却毫不领情还有些警惕的看着自己。

“你……你真的是御剑心吗?你考虑过洛星河的可信度高吗?他如果把你卖了,我们一家人全要因为你被雷劈!”

“洛星河,你会出卖本尊吗?”御剑心为了消除问橙的顾虑,反手挥剑将剑刃架在洛星河脖子上。

“不会,我不仅不会出卖你们,只要莫家能给我一个身份,关键时刻帮我一把,我必为莫家赴汤蹈火护你一世周全。”

洛星河微笑着非常认真的看着问橙并给她许下承诺。

“我……我还是不相信世上会有掉馅饼的好事,你要的身份真的是我能给的起的吗?”问橙还是很犹豫,洛星河突然要归顺自己,这太突然了,自己一时接受不了,总觉得背后会隐藏着某些自己付不起的代价。

“你绝对给的起,只要你点头就能给我。”洛星河怕问橙会有过激反应,并没挑明自己要的是什么身份,将代价说的异常轻松好消除问橙的顾虑。

“好,我信你,但这入我们莫家……总得有个试用期吧,不如……你先带我离开幻境,试用期合格咱们就正式转正给你个莫家人的身份,你看行不?”

问橙选择赌一把,看在御剑心的面子上相信洛星河可用,毕竟莫家通魔被抓,青铜剑会被强行重铸的,到时御剑心只有死路一条,他应该不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我要能带你离开,咱们现在就不会被困在这里了。”

洛星河虽然很高兴问橙能相信自己,但现在的情况只能等契管局的人带着墓主转世来救援,否则全都要困在这里。

“区区一个幻境,本尊劈一剑就能带你们离开,根本用不到他,之所以没带你们走呢,是因为本尊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仓库里的尸体到底是谁还有……仗势究竟去了哪里。”

御剑心说着向关张念毛的牢房走去,一剑劈开牢门放他和米琪出来。

“你平时那么八卦,现在就不想知道这个幻境究竟发生过什么吗?”

御剑心扛着青铜剑看向问橙询问她的意思。“不靠契管局从外面帮忙能带我们出去的只有你,你想留下肯定不是为了听八卦,而是为了仗势?”

问橙看出御剑心不是有意要留下听八卦的,他的目的只有可能是为了仗势。

“心里知道嘴上非要说出来,本尊不要面子的吗?”

御剑心傲娇的翻个白眼,扛着青铜剑向牢房出口走去,见身后的四个人都没跟上便催促起来:

“跟上啊!你们想继续待在这里等着被严刑逼供吗?”

问橙和洛星河快速跟上,张念毛拖着米琪跟在后面大吼:

“你们过来帮忙抬人啊!全跑了我根本拖不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