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⑦⑦章 你图什么呢

“洛星河抢先了?他抢先什么了?他不是在……他刚才不是还站在离咱们十米远的地方吗?”

问谦疑惑着看向远处,那里根本没有洛星河,有的只是个在扫大街的环卫工人。

“唉,这就是爱情的力量,莫家过不了多久就要有喜了,你爷爷当年就是这么主动积极追上你奶奶的,烈女都怕缠郎!”

小心感慨着过去预言着未来,扔下问谦向KTV里面走去。

“好,真好,我让他缠,追问橙的十个有九个是人渣,最后一个还是超级大人渣!洛星河个你完了!拆CP我可是专业的!”

问谦感觉自己被小心鄙视了,为了守护住问橙他决定给洛星河点苦头吃,让他知难而退!

问谦跟着小心走进KTV内,入眼的全是蓝色,由浅到深,再由深到浅,各种蓝色应有尽有,天花板上垂挂着与海洋有关的很多东西,海星贝壳各类鱼的风干标本,仿佛你来的不是KTV是海鲜批发市场,鱼腥味刺鼻到让你分分钟想退出去。

鱼腥味、海洋挂饰、蓝光灯具再配上蓝色的装修风格,店主大概是想让人有种置身大海的感觉,只是这装修风格问谦非常不喜欢,不仅没觉得自己在大海内,反而觉得这屋子压抑到让人窒息,仿佛身处险境一样。

洛星河已经在和前台登记的人攀谈起来,他想把每间包间都检查一遍,寻找问橙的下落。

现在就算是白天KTV不营业的情况下,洛星河突然出现提出查包房无理要求,前台连多余的话都没说直接拒绝了他的无理要求。

“你如果有搜查令之类的东西,是可以挨间房间检查的,但如果没有,你这样会让我们很为难。”

前台还算礼貌的拒绝完洛星河,又坐回了椅子上,洛星河已经看到问谦进来了,让他看到自己被拒绝,会显得自己办事能力不足。

随后洛星河开始加钱,从几百一路加到一万,在钞能力的作用下,对方才同意带他去每个包间看一眼,前提条件是只站在门口看不去包间内找。

洛星河同意了,但在对方走出柜台的时候,洛星河看到了刚才被她压住的KTV宣传彩页。

彩页上是个一身蓝色西装只露个侧脸,拿着麦克风深情高歌的帅气男人,长相颇具欧美风,一看就是个混血儿。

“彩页上的这个人是你们老板?”

洛星河指指彩页,前台接待点头,洛星河马上改主意了:

“不好意,不是让你带我去看包间,而是让你带他去看。”

前台接待是看不到小心的,洛星河向门口一指,她只看到了问谦,收下洛星河递过来的银行卡付款一万块后,微笑着走向问谦。

问谦看到洛星河在指自己,内心犯起嘀咕,他自己花一万块钱不跟着前台接待走,反而把机会让给自己?他图什么?他难道不想在问橙面前好好表现一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