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⑧0章 别碰她

“都看不到你,你怎么摸到那个肌肉男的?”

问谦拉着小心已经退到墙边了,确定全都看不到小心后,问谦有点慌了,连最后的外挂都用不了,自己只能肉搏了。

“大概因为那个人灵感比较强,刚好能感觉到我?”

小心刚才对问谦更多的是看笑话,现在才知道自己是真的捅了马蜂窝,问谦今天在劫难逃了,她说话的底气也没刚才足了。

“祖宗啊!我今天要被你害死了!”

问谦无奈松开小心,握着青铜剑准备大打一场;青铜剑在自己手里就是一把没开刃的废剑也不用担心伤到人,打就完了。

“平时老板惯的你们太厉害了?这么多人围在这里叽叽喳喳是要干嘛?造反上位吗?”

问谦都摆好架势了,四楼走廊尽头的包间门突然被打开,一位中年女人双手掐腰呵斥着走廊里的众人;问谦趁众人回头看那个中年女人的时候,拽起小心冲进一旁的楼梯间内直奔五楼。

到了五楼没费多少功夫,就找到了被关在杂物间的问橙;刚击碎玻璃门救出问橙,洛星河就阴魂不散的出现了,这让问谦非常的不爽,救人的时候见不到他,救完了他却跑来抢工博取问橙对他的好感。

因此问谦根本不想搭理洛星河,所以洛星河的问题他也没回答,背起问橙就向电梯走去。

洛星河以为问谦没听到又问了一遍:“你们怎么上来的?”

“打上来的!怎么?你再替我打出去?”

问谦以为洛星河想嘲笑我惹事了,没好气的呛声洛星河。

两人正说着话,楼梯间的门被人推开,问谦立马警觉起来,盯着楼梯间的门背着问橙又向杂货间内退去。

随着楼梯间的门打开,一股浓浓的鱼腥味被楼梯间内的风吹了进来,随后是一位非常俊美的白袍少年从楼梯间内走了出来,他的美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谁看到他都会觉得他天生自带美颜特效,往那一站都不用说话就不灵不灵美的耀眼。

少年看到洛星河后对他莞尔一笑,用手语对问谦比划着:‘误会已经帮你们解开了,你们可以离开了’

但他很快就发了问谦背上的问橙,继续用手势比划着:

‘你们可以离开,但不能带人走,老板会生气的’

洛星河撸起袖子来将手臂上被献血针针孔扎过的伤口给对方看,并对他比划了一个五,意思是自己付过五百毫升鲜血的报酬,以换取问橙自由。

少年迟疑了一下又用手势比划着:‘老板在哪里’

洛星河指指血室,比划了一个喝的动作,少年点头,摆出个请的手势同意他们离开;有了少年的认可,直到他们背着问橙离开KTV也再没有人阻拦他们。

从KTV里出来后,问谦左右看看确认安全后将问橙放在花坛边上放平,这才询问洛星河:

“你为什么和他们那么熟?问橙在里面是不是和你有关?”

“我认识他们家老板,仅此而已,问橙被抓是夏侯笙赖上了老板的男人,还喊人家爸爸,诺欧德觉得自己被羞辱了,这才扣押了问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