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①⑤④章 不可言说

另一个妖兵又往鼎下堆了好多柴火,铜鼎内的水再次沸腾滚开起来,蒸的问橙都快脱水了。

一计不成问甜又生一计,努力往笼门外挤了挤,看清了有谁是被封在陶罐里的。

问橙开始逐个骚扰:“言语没人告诉过你,你穿粉色衣服的时候特别恶心吗?”

“我从不穿粉色衣服啊,那么油腻的颜色也就只有言情喜欢了,我一直只穿蓝色,五年同学你居然还分不清我和言情的区别?”

言语没听出问甜话语里的暴躁,反而是因为问甜把姐妹两个认错了抬高声音吼问甜。

“不好意思认错人了,那就是言情穿粉色非常恶心。”

问甜本就不是擅长吵架的孩子,下意识的道歉,马上意识到自己的目的没达成,赶紧改口说言情恶心。

“我恶心,我喜欢粉色怎么了?你居然说粉色油腻!我过生日的时候有本事你别买啊!你买了有本事别送给我啊!”

言情几乎是秒哭,委屈的和言语吵了起来。

事情顺利的程度超乎了问甜的想像,她赶紧再接再厉继续挑拨下一个。

“谷诗属你年纪最小,就属你娇气,你是男孩子还要靠别人保护你!”

“谷诗娇气怎么了?吃你家米饭,碍你家事了!我乐意保护他怎么滴了!”谷雨毫不示弱的跟问甜硬杠保护谷诗。

“你闭嘴!就因为你们宠我,他们都笑话我了!”谷诗在陶罐里大吼着谷雨。

“他们笑话他们的,咱们谷家又不是养不起米虫。”

“你才是米虫呢!我是个男子汉!”

谷家姐弟两个吵起来后,剩下的苗家和姒家的孩子他们一点就透,意识到了问题,都不用问甜再挑拨了,开始找话题主动吵了起来,刚好落单下左转,问甜心一横冲着左转吼道:

“左转,我前天晚上看到你发疯了!你有病要治!”

问甜这话就像把钥匙,开启了左转的暴走模式,别的孩子还在借吵架相互撞击着陶罐,让对方摔倒滚过去撞守着的妖兵;左转在知道自己的病情暴露后,靠自己的力量就把陶罐掀翻了,控制着陶罐撞上墙壁,摔碎陶罐后,从陶罐内的土中挣脱出来,无差别的攻击着所有人。

不仅把所有陶罐全部推倒,还把屋内的两个妖兵全部撂倒扔进了水池中喂食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