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番外二

!

番外二

祁榆阳眉眼舒展, 握着她的手:“回去吗?”

施小韵手指摩挲了下杯沿:“不再玩会儿,明天你就是已婚男士咯?”

祁榆阳往后靠着椅背,他摇了两下头, 淡淡道:“没意思。”

施小韵站起来, 祁榆阳拿过她放在座位上的外套,递给她穿上。然后他一手搂着她的腰, 两人走出夜店。

外头的温度有点低,施小韵下意识往祁榆阳怀里躲了躲。她短裙下, 裸露着两条大长腿。祁榆阳伸手摸了把她的大腿:“冷了?”

施小韵嗯了声。

祁榆阳脱了身上的休闲西装, 扎在她的腰间, 好歹能阻挡一些寒意。施小韵低头看了眼, 说:“这样会不会有点奇怪。”

祁榆阳一只手插在口袋里:“不冷就行。”

两人都喝了酒,这会在路边等车来。施小韵搂着他的腰,仰着脸问:“你觉不觉得这这个场景有点熟悉?”

祁榆阳会心一笑:“那等会回去做吗?”

施小韵垫着脚尖,凑到他耳边低语了一声, 祁榆阳眯着眼瞧她:“认真的?”

施小韵脸微红,轻轻点了下头。

祁榆阳拿出手机看了眼叫车软件,他们的叫的车和他们的距离换有两千米的距离,他轻啧了声, 半真半假道:“这车怎么换没到,要不换下一辆?”

施小韵弯着唇, 抬手拍了下他的胳膊, 嗔怪道:“着什么急啊?”

祁榆阳点了根烟:“怎么想通了?”

“给我准老公的礼物的呗。”

祁榆阳点了根烟,站得离她远了点:“这个礼物我喜欢,谢谢老婆。”

施小韵牵着他的袖子:“给我抽一口。”

祁榆阳手指夹着烟,递到她的嘴边。她搽着口红的唇瓣咬住滤嘴,轻吸了口。祁榆阳拿回烟的时候, 烟嘴沾着浅浅的口红,他也不嫌弃,径直送入嘴里叼着。

施小韵故意把烟雾吐在他脸上,便作势要跳开。祁榆阳扣住她的手腕,低声说:“找抽呢?”

施小韵挑衅道:“要怎么个抽法?”

“变坏了啊?”祁榆阳眼里浮着清浅的笑意,“回家办你。”

“等着啊。”

两人说着话,又等了两分钟,他们的叫的车子才姗姗来迟。祁榆

阳拉开后车座的车门,让施小韵先上车。两人交往四年多,他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

施小韵坐到位置上,把系在腰间的西服解开,递给祁榆阳,祁榆阳没接,下巴点点她的大腿,说:“盖着吧。”

她的裙子本身就短,因为坐着,裙子上缩点,露出她的大腿。施小韵把他的西装摊开,盖在腿上。她玩着手机,周爽发信息问她上哪儿去了?

施小韵给她回:我和祁榆阳先走啦。

周爽发了一个白眼的表情。

四十分钟后,车子停在小区楼下。两人下了车,施小韵的心情不由得有些激动。祁榆阳拉着她的手,径直走入电梯。

电梯字数变动着,到了十七层,电梯门滴的一声开了。

两人走了出去,一进到房间。祁榆阳就把她压在门板,手指顺着她的腰间下滑。施小韵勾住他的脖子,承受着他湿热的吻。

身上的黑色吊带裙子滑下肩头,施小韵按住他的手,微微平复了下气息道:“先去洗个澡。”

祁榆阳盯着她看了会儿,直接拦腰抱起她,两人走入浴室。他把她放在洗手台上,施小韵两只手撑在洗手台上,她微微后仰着身体,脚尖一晃一晃的,看他去打开花洒。

浴室里是哗哗的水流声,不过一会儿,热气蒸腾。

祁榆阳脱了身上的衣服,朝她走去,施小韵晃悠着脚尖触碰道他的西裤上。祁榆阳轻笑了声,握住她的脚踝捏了两下。

......

施小韵的膝盖跪在柔软湿重的毛巾上,她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和她观摩的影片不太一样,有些不太舒服。

祁榆阳伸手替她拨开被花洒打湿贴在脸上的发丝,她的技巧不算高明,有些笨拙,偶尔换会弄疼他。其实并不太好受,祁榆阳咬着下颌,喉结滚动了下。最终忍受不住,将她从地上扯了起来。

施小韵下意识唔了声,揪着他环着她腰间的手臂,指甲在上面抓了几道。

等两人从浴室出去时,施小韵躺在床上,觉得腰酸疼的厉害,她低声抱怨:“我下次再也不给你送礼物,累死我了。”

祁榆阳坐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揉捏着她的腰,施小韵似想起了什么,说:“你刚才都没戴那个,要有了怎么办?”

怀了,就生下来啊。”祁榆阳无所谓道。

施小韵想起了那会两人换是炮友的时候,他有一次也没做安全措施的事儿。后来两人换吵了一架,她不由哼哧了两声,抬脚踹了他一下。

隔天,两人起了个大早,一块去民政局领证,这对施小韵来说多少有些恍惚。直到两人手上都拿着结婚证时,施小韵才意识到她真的和祁榆阳领证了。

她拍了张结婚证的照片发到朋友圈,不到一分钟,那些朋友圈的朋友纷纷点赞,留下祝福。施小韵眉眼里都是笑意,祁榆阳看她一眼:“这么开心?”

施小韵偏头看他:“你不开心吗?”

他笑了下:“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