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时空旅游局

【姓名:傅玉

性别:女

年龄:23

婚姻:未婚

职业:作家、漫画家

目的地:唐朝(PS:最好是开元盛世)

诉求:体验古代生活(PS:最好是小康以上人家,可以有感情线)

时间:7日

匹配对象,契合率99%

姓名:傅玉娆

性别:女

年龄:17

婚姻:未婚

身份:相府千金

生平简述:性情温顺,才貌双全。父母爱若珍宝,不忍其出嫁,一直留在膝下。18岁时经皇帝赐婚,嫁与安王,夫妻和美,白首偕老。】

“这位女士,信息确认完毕的话,请在表格下方的空白格子里签字。”

柜台的工作人员看了眼已经盯着表格看了足足有十分钟的傅玉,例行公事的催促了一声。态度不算好,也不算差。

傅玉回过神来,应了声“好”,拿起柜台上的黑色水笔,在表格的空白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傅玉。

23岁,刚从美术学院毕业。

她从小就特别喜欢写作和画画,大学的时候在网上连载一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傻白甜小说,意外爆火。然后自己画了漫画版,出了书,赚了点钱。毕业后就开了个工作室,自己给自己打工。

有鉴于爆火的那部作品之后,已经连续有两部类似的现代都市作品不愠不火了,傅玉就开始琢磨着下一部新作换个风格,创作一个发生在古代的故事。

但是,对于古代,她除了会背些风花雪月的诗词之外,还真的了解得不多。

所幸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旅游局开通了时空旅行航线。只要交一笔数量可观的费用,就可以体验一次古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