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七:就当没看到

“穆沉正在往这边赶,你觉得怎么样?”宋云安轻声询问:“不行我们先去医院。”

“没事。”段青舟半睁着眼睛,勉强笑了笑,“你不是看上了那幅画吗?有向日葵的那幅,先买回来,别白跑一趟。”

知道段青舟这人爱给自己找负重,宋云安想都没想就点点头:“行,那我去买画,你在车里待着?”

“好。”段青舟听到关门声才阖上眼睛,眉宇间透着淡淡的疲惫。

他自问年少时期除了亏欠穆沉,没有伤害为难过任何人,可原来知道他落难,有那么多人觉得高兴,这算什么?

宋云安自然不会去买画,又担心段青舟询问,于是报了个位置,让小黑去买,自己则上了另一辆车,里面坐在看起来半死不活的冯林。

冯林在被押上车看到这是辆宾利后,就心里“咯瞪”一下,知道可能惹到麻烦了,但是不应该啊!跟老同学说的一样,段青舟残了腿,没工作,是怎么攀上这些人的?

冯林双手被绑在后面,此刻打量着宋云安,才惊觉这人气质卓然,浑身上下全是名牌!

一个念头浮上他的脑海。

“这位先生。”冯林陪着笑,肥肉横生的脸上全是谄媚,咽着口水说:“您跟段青舟是那种关系吧?可别我跟他一个学校,他当初风评不好的,傍上了我们学校一个挺有名的小少爷,结果把人家踹了”

“你口中的小少爷,叫穆沉是吧?”宋云安冷声打断,然后接过手下人递来的手套,戴上试了试手感,就这点麻烦,现在打架都要“全副武装”,不然留下红痕或者破了皮,能被纪凛念上三个月。

“您、您怎么知道?”冯林瞪大眼睛。

回应他的是宋云安重重的一拳,当即把两颗牙打飞了出来。

冯林疼的脑子里都是嗡鸣声,迷糊间听到这个好看的男人说:“因为段青舟现在的丈夫,就是穆沉。”

什么?!

怎么可能?!

当年盛传段青舟傍上了更有钱的,这才踹了穆沉。

所以说,流言害人。

小黑拿着包装好的画出来,看到宋云安的动作差点儿眼前一黑,不止Boss害怕纪总念叨,他也害怕啊!那真的,一副商业精英的模样,但是跟和尚一样,被纪总念上半个小时,东南西北都找不到。

宋云安多敏感细致的人,现在让纪总“教育”,别说半个小时,十分钟都能双目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