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沦陷

“宁雀啊越长越好看了。”余傲盯着门口的青年,感叹了一句。

他跟个流氓似的,夸人的时候像是在对方耳边吹气,一般人肯定难以招架,但宁雀毕竟跟了黎钧那么久,面无表情道:“谢谢余先生夸奖。”

余傲瘪瘪嘴,没劲儿。

“黎钧让你送什么来?”叶瑾问。

宁雀拿出胳膊下面夹着的文件,打开后递给叶瑾,是今年某名表品牌新推出的几款,以供叶瑾挑选。

“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想起你是嫁入豪门的’阔太太’。”余傲双手垫在脑后。

“滚蛋吧你。”叶瑾看似在认真挑选,随之漫不经心问了一句:“发个图片不就行了?最近MT不忙吗?你亲自送来。”

“不忙的。”宁雀的回答避重就轻。

余傲瞬间领悟,更随意的问了一句:“祝飞不在?”

宁雀秒答:“助理说还要半个小时才回来。”

余傲跟叶瑾同时:“哦?”

宁雀:"”这两人有意思吗?

“行行行,坐我这儿喝会茶。”余傲招呼宁雀,万万没想到啊,最后便宜了祝飞那小子。

宁雀性子内敛,那张素白秀气的脸上平时没什么太多的神色,要跟着黎钧,就得学会收敛情绪,叶瑾跟黎钧本想着吧,要是宁雀二十八岁还是遇不到喜欢的女孩子,就给他安排相亲,谁知道折在了祝飞手中,说起来祝飞也是倒霉,当年因为宋云安的事情被纪凛雪藏了两年,好在这两年也没闲着,跟着余傲学习创作,平时健身跳舞一样不落,卯足了劲儿,终于一飞冲天,对得起他的名字。

宁雀在这方面不愿意多说,祝飞也一样,两人已经谈到了明处,偏带着两分令人牙酸的青涩。

宁雀真就坐下来喝茶,他亲自来送手表图样,就是为了看看祝飞,黎钧了解他,于是睁只眼闭只眼。

余傲打量着宁雀,越看,越觉得祝飞那小子走了好运了,如此能干美貌的媳妇。

半个小时一到,叶瑾便善解人意的将图样还给宁雀,指着其中三款:“这几个。”

宁雀点头:“好。”

余傲:“你戴的过来的吗?”

叶瑾:“可以不戴,但是我不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