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三:麻烦纪总一件事

“去我那儿?”宁雀问。

祝飞现在脑袋发晕,胃里也绞着疼,但是听宁雀这么说,就是舒坦!好像精神跟身体分开了一样,他笑着点点头:"好。"

宁雀把人带回家,祝飞刚才那一吐吐的半醒,人原本挂在宁雀身上,一进门就规规矩矩起来,非得等宁雀拿出拖鞋穿好,才肯进客厅。

宁雀宽宽扶着祝飞的后腰,失笑:“不用那么讲究,每天都有阿姨来打扫卫生。”

祝飞摇摇头:“不一样。”

“喝蜂蜜水?”宁雀问。

祝飞看着他,“好。”

祝飞喝醉酒很乖巧,完全没有在镜头前的那种张力,宁雀喂他喝完蜂蜜水,让去洗澡就去洗澡,出来让坐在椅子上等着吹头发就等着,人醒着,但瞧着像是把脑子丢在了外面。

“还难受吗?”宁雀将人妥帖照顾好,抱着放在床上。

祝飞还是盯着他:“不难受。”声音又低又哑,像是一只需要关怀的小兽。

紧跟着,祝飞将手伸到了宁雀衣服里。

宁雀一把按住那只不老实的手,沉声道:“我现在不想欺负你。”

祝飞眨了眨眼:“你不欺负我,带我回来干嘛?”

宁雀浅浅吸了口气,他觉得这人可能误会了什么。

“祝飞,我是在跟你谈恋爱。”宁雀一字一句:“不是在包I养你,懂吗?”

祝飞听懂了似的点头,但是说出口的话能把宁雀气得半死,“你给我资源,我给你身体,不对吗?”

宁雀心中窜起火气,他捏着祝飞的下巴,居高临下看着这人:“所以呢?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资源?”

“你给不给资源,都行。”祝飞说着,眼眶微微发红:“是你问我,给不给潜,我愿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