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六:澄清

洗心革面不存在的,就是宁雀说到做到,说针对他就针对他,昨天一天宁雀跟祝飞倒是二人世界相当舒服,但林纲却十分痛苦,时不时就有老朋友打电话给他,旁敲侧击的问他是不是得罪人了,手上原本准备给小情儿的资源也被更大咖位的抢走,再被小情儿惊天动地的哭声一顿闹腾,林纲有些苦不堪言。

林纲以为宁雀就是耍着祝飞玩玩,谁知道这么认真。

上午两个广告案,中午采访回来都一点半了,祝飞随便吃了些面包,跟小助理坐在休息室,难得惬意。

“飞哥,这么轻松我都不适应。”小助理感叹。

祝飞跟了一句:“谁说不是呢?”

两人正聊着天,有人敲门,祝飞坐起身:“进来!”

先进来的是林纲,祝飞心里一沉,以为他是来增加任务量的,谁知道后面还跟着宁雀。

“多谢林先生。”宁雀轻声,尾音带着丝丝危险。

林纲擦了擦脸上的汗:“您哪里的话。”

祝飞:“你怎么来了?”

“送饭。”宁雀晃了晃手中的袋子,又看了眼小助理:“买的刚刚好,两人份的。”

林纲站在这里简直多余,赶忙说道:“那宁先生跟祝飞你们先吃,我去忙了。”

饶是祝飞反应再慢,此刻看着林纲的神色,心中也有了思量。

饭菜很香,祝飞吃的半饱才抬头看宁雀,小声道:“你别为了我得罪人。”

“得罪谁?”宁雀剥了荔枝喂给他,“林纲吗?收拾他还算不得得罪。”

小助理差点儿让一口饭噎死,宁先生好厉害啊!

“下午做什么?”宁雀问。

“还有一个广告案。”祝飞回答:“今天能早点儿,可能五点半左右就回去了。”

宁雀点头:“我也那个点下班,正好过来接你。”

“不麻烦吗?我可以”祝飞没说完,宁雀比划了一个安静的手势,然后青年起身,压着脚步往门口走去。

宁雀按住门把手,微微眯眼,像是在等待什么,然后猛地一用力,从门外跌进来两个人,余傲跟叶瑾。

祝飞:"”

“哎呦呦!”余傲脚下不稳差点儿栽地上,还是宁雀扶了一把。

“干嘛啊小雀?”余傲快速扫了一圈,发现小助理也在,顿时没了兴致,有电灯泡在按照祝飞的性子肯定是不会做什么的,来的不是时候。

“这话该是我问你。”宁雀失笑:“您跟叶先生也太喜欢看热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