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十二:你能来看看我吗?

“你想什么呢?”汪泉不乐意了,这人嘴上一直没个把门的,张嘴就来:“不会是心疼祝飞了吧?”

“闭嘴!”林纲沉下脸,指了指汪泉:“我有没有说过你别再招惹祝飞别再招惹祝飞!你们不是一个等级的!他如果真有心弄你,不过是营销号带个节奏的事情!你能让我省点儿心吗?三天后祝飞有个挺重要的节目录制,你弄伤了他的脚,到时候怎么办?啊?!”

听林纲跟祝飞的说辞一样,好像自己多么低微,汪泉气不打一处来,但是听到后面,他忽然计上心头,压着火气冲林纲勉强笑了笑:“行行行,我的错,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招惹他了,但是你说的那个节目录制”汪泉抱住林纲的脖子:“要是祝飞脚还是不行,就换个人呗,我去!”

林纲愣了一下,脑海中忽然响起宁雀曾经警告过的话:“是祝飞的东西,你要是敢动一下,我就把你手剁了,听明白了吗?”瞬间,他觉得汪泉面目可憎起来,这人怎么就不知道理解自己呢?

林纲一把推开汪泉,怒气冲冲的走了,汪泉在后面大骂:“有病啊你!”

这边,祝飞的情况没到打石膏的程度,但半个脚掌肿的厉害,上了药裹上纱布,连鞋子都穿不进去。

小助理在一旁都快急哭了:“飞哥,到时候录制怎么办啊?”

“到时候肯定能消肿一些,涂点儿药不用绷带,我穿上鞋子忍忍就过了。”祝飞接道,今天在汪泉面前,不也没丢面吗?

“可是、可是”小助理想劝祝飞,何必呢这么拼。

“你倒是帮我想想。”祝飞指着自己的脚:“怎么跟宁雀说?”

“飞哥你不会真动了想瞒住宁先生的心思吧?不可能,宁先生一眼就能把你看穿!”小助理丝毫不打算出谋划策。

祝飞:"”扎心了。

的确,要瞒住宁雀不现实,甚至是一道“送命题”,更别说宁雀这两日正处在热恋的兴头上,有事没事就给祝飞发信息,他们在谈恋爱谈恋爱啊,祝飞摩攀着手机,是了,他现在又不是一个人,宁雀说过,自己熬不过去的,他帮自己熬,祝飞能熬,但有了依靠,人就比较矫情。

他想了想,给宁雀拨了电话。

那边响了两下就接了,宁雀语气含笑:“想我了?”

祝飞哑着嗓子:“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