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欸,大家好,这里是青花鱼的说。

不知不觉《皇上,万万不可!》这本书也到了上架的日子呢,很感谢各位小天使们的一路支持。

上架应该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事情吧……因为青花鱼一直是个小透明(或许连透明都说不上完全就是真空Orz),签约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极限了。

我个人写写网络小说只是一种兴趣爱好吧,从未想过要用它来赚钱这种事情,上架一事是始料未及的。我个人想让各位能够免费的看完全文,不过由于要给提供给我曝光度的书耽回报,所以只能上架了。

嗯,既然说到这个,就顺便说一下书耽的收费标准吧。

一千字是五分钱。一元钱能够看两万字,也就是我平常更新量的二十章。

一块钱啊……我觉得在上学路上或者上班路上,运气好点的小天使低个头估计就能捡到了。

大概微信里抢个红包就能看完整本书吧OwO,一包薯片能看两个月酱紫。

书耽有自定义充值功能,我个人建议大家可以先用微信或者支付宝充个一块钱看看。一块钱买不了吃亏,一块钱买不了上当哈哈哈哈哈。

好了关于钱的事情就说到这儿吧,接下来多谈谈情怀。

嗯,自《皇上》一书开始写以来,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许多小天使们的热情与喜爱!由于这本书的成绩很不错,因此它不会像《抖腿江湖》那样落下个腰斩的命运,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个人的笔力不足,阅历也尚浅,因此也只能写写架空的朝代来过过瘾子。

很愿意接受小天使们的批评或者建议。如若有问题,请大家尽管提出,我会改正的。

虽然本作是架空,不过文中出现的服饰、建筑、家具等基本都有考究,比如丞相府是以阿房宫作为原型的,所以文中便有“廊腰缦回,檐牙高啄”此类用词。

关于外貌描写呢,也没有走大部分小说中“刀削斧凿的面孔,剑眉入鬓,薄唇挺鼻,桃花眼或者凤眼好看极了”的具象风格,我个人还是比较希望给大家意境感哈哈哈。

原丞相其实是有原型哒哈哈哈,从名字应该就能看出其原型就是唐朝的贺兰敏之。此位仁兄作风比原丞相还恶劣荒淫,但又是出了名的美男子,身份也尊贵,是武则天的外甥。

不过原丞相在文中只是个“活在贺兰之吐槽里的男人”,除了打酱油和坑人以外别无用处,咱们也就不多谈他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