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徒弟去哪儿了?

脚下是飞快向后移动的浓密高树、黑黢黢的大片山坡、以及反射着清冷月光的陡直峭壁。

沈颜那厮会在哪儿?

澋涵一边御剑,一边合拢双手打了个手印。

淡绿色的圆形法印自他手心扩散而出,向地面压去。这片光印越涨越大,渐渐将澋涵脚下方圆数里的地方笼罩进去。

他在动用灵力去探查沈颜的气息。

这种方法极耗费精神,一来需要放出足够浓郁的灵力去探查,二来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才能感知到一个人微弱的气息。

更别说澋涵一次探查这么大的范围,所耗灵力更是如汹涌大江、澎湃而下。

很快,鲜红的血丝从嘴角溢出,与他莹白圆润的下颌搭配起来,显得犹为触目惊心。

然而除了坚持下去,他也别无选择。

时间越久,沈颜遇到危险的几率越高!

他快两百岁了,拢共也就收了六个徒弟,沈颜算是他最小的弟子,他总不能坐视他遭遇不测。

唉,这个冤孽!

六年前,御剑门为壮大门派力量、储备人才,从山下招了一些有灵根的小孩,让门内长老挑选弟子。

当时,其他小孩都有长老挑走,唯有这个冤孽,脸蛋污漆抹黑,穿得破破烂烂,头发又油又脏,灵根也不是特别出色,没有长老愿意挑他。

他当时也是一时心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