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小奶狗的撒娇

“不打你!别动!”

皱皱眉,澋涵不禁怀疑自己到底把这孩子吓成什么样子了?

徒儿宁愿你打我一顿啊!

阻止不了师尊,只能眼睁睁看着师尊揭开上衣,往腰背部望了望。放下衣摆后,那纤长的手指又捏住裤缘,轻轻往下一扯……

屁股上一阵清凉,一股热气直窜到头顶。

又、又被看了……

就不能、给徒儿,留几分薄面嘛……

澋涵略看了一眼就帮沈颜提上了裤缘。

血液渗出一层,被薄薄的血皮挡住,眼下看起来殷红一片。不过好在血皮没破,不然又得遭一次罪。

如何才能让这猴儿乖乖待在房中养伤呢?是严厉地骂一顿,还是温和地哄几句?

澋涵坐在床沿思忖。

以往的弟子一个比一个乖巧听话,他就没见过这么淘的!

从小打到大,也不见这厮长出息,还怕自己怕得要命。这次打得狠了,自己倒先过意不去了……

难道真的要试一试怀柔的法子?

想象了一下自己面含微笑对小徒弟说话的模样,澋涵忍不住地打了个寒噤!

一时间,房中寂然无声。沈颜偷偷抬眼看师尊坐在自己身边的背影。

眼下师尊离自己这般近,还有几缕长发落在自己腰上……

垂在身侧的手指悄悄抬起来,蹭了蹭师尊的发丝,像做了坏事般把自己羞得满脸发烫。

忽然,澋涵站起身,把沈颜吓得脑子轰得一下,飞快地收回手指、趴好装死。

就听澋涵淡淡地吩咐了一句:“实在闷的话,让你五师兄找些话本子来,以后不可随意走动,听到了么?”

“徒儿……遵命!”沈颜惊讶地小幅度转了个头,从被子缝里去看师尊。

澋涵走到房间中央定了定,转过身,睨了沈颜一眼:“再让我瞧见你乱窜,打断你的腿!”

“唔……”

沈颜顿时从喉咙里溢出一声小奶犬般的呜咽。

师尊这一眼杀伤力太强,三分薄怒七分娇嗔的,徒儿遭不住啊!

澋涵愣了愣,没想到这猴儿还会这样撒娇!真是让人头皮发麻!

受不了受不了!

摇摇头,阔步走出去,随手掩上了门。

师尊都放软语气哄自己好好养伤了,沈颜自然不好意思再往外跑,后面几日都乖乖呆在房中修炼打发时间。

特别是伤口结痂后,身后的瘙痒感就像蚂蚁爬来爬去一般停不下来,沈颜干脆跟顾清报备一下,开始日夜入定修炼。

结果就是伤还没养好,沈颜就进阶到了筑基中期。

这天下午,沈颜感觉丹田内灵气满溢,自然从定中醒来。

耳边传来一阵喧闹声,他扬声喊道:“来人!”

很快,一个仆役推门进来:“六公子有何吩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