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 6 章

!

沈琳看到自己的弟弟激动不已,心中雀跃的情绪就要冲出胸腔,她知道这是原主的情绪,不是她的,她跟沈珏又不认识,哪儿来的那么丰富的感情。

拉紧手中的林泽就要迎上去,小伙子便已经迈着自己的大长腿走了过来,见着自己后晒得黝黑的脸上露出两颗大白牙,笑嘻嘻地叫了声“姐”,好像姐弟两个从来没有冷战过一样。

“小珏!”

两个字一出口,伴随着泪意汹涌,沈琳便有些哭的上不来气,她也不想这样的,她的脑袋一直很冷静,但是情绪就是把控不了,原主原来对她这个弟弟的感情竟然这么深,想起那天梦中原主现身时,那满满的对于弟弟的愧疚,总觉得这里面有故事。

“姐,怎么哭了,都是当妈妈的人了,别让我的小外甥女笑话你。”

“它现在换是个胎儿知道什么,我就哭!”

“好好好,不过哭起来就不漂亮了。”

“要你管,你不是不理我了吗?”

“姐,是你不理我,要不然我会着急忙慌的跑过来。”

“那就是说,如果不是我不理你了,你就不会来看我?”

沈珏要不是两手都提着东西,他真想抬手擦擦自己脑门上的汗,姐姐怎么怀孕后,变得这么难缠了,果然那些战友们闲话说的对极了,千万不要跟孕妇讲道理是真理啊。

“姐,亲姐,我错了换不成吗。”

沈琳的眼里闪过笑意,这才是普通人家姐弟的相处,处处透漏着温情,哪像她的那个亲弟弟,他们只间的相处,那是被扭曲了的亲情。

“嫂嫂,他是谁啊?”

“小泽,他是嫂嫂的弟弟,你应该叫哥哥,小珏,这是林泽,我的小叔子。”

“哥哥好!”

沈珏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并没有说话,他对于姓林的一向没有好感,家里有个姓林的后妈,这里又有个姓林的大尾巴狼,抢走了他的姐姐,如果今天站在这里的是林浩的话,他定要他尝尝他的拳头,省得欺负他姐。

“小珏!”

“好,小泽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