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第 96 章

!

林浩回来了, 沈琳也终于放下了日夜悬的?,安?的养胎,如今?怀孕七个月了, 虽?怀这胎, 没有受啥罪,但是每天顶个大肚?也是特别辛苦的。

“我这次有十天的假,正好在首都陪陪你们。”

“林大哥, 以后不要再执行危险的任务了,好不好?我宁愿咱们两地分居, 一年见不几面, 也不要你出。”

媳妇儿的眼泪永远是林浩的软肋, 他从来对它没有抵抗力的, 他起身把?揽抱在怀里,拍?的背安抚?,

“我是军人,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 我虽?想要答应你, 但是?无法真的做到, 我只能够答应你,不再?动去争取执行危险任务。”

沈琳知道他能够这样就已经很难得了, 便也没有再做强求,他好不容易有几天的假期在家里, 一家人自?要快快乐乐的团圆几天。

因为林浩今天要参加高考考军校,因此虽?有几天的假期, 他也没有像以前一样每天带两个丫头疯玩儿,反而每天几乎一有时间就拿书本?,沈琳知道考军校的重要性, 不仅仅对林浩将来的前程有莫大的帮助,换能够回到首都让他们一家团圆,所以这几天?一直帮忙拘束两个小丫头不要?们闹腾,打扰他学习,两个小丫头为此换闹了一阵脾气呢。

“我们家许现在都有些疯魔了,好不容易有假期,竟?不想陪陪孩?,天天拿书本?,怪不得小洲现在不跟他亲,也不想想他陪过他几天,而且一见面不是打就是骂的。”

王娇虽?在跟沈琳吐槽,但是沈琳知道?也只是说说,其实巴不得许?杰进呢,所以沈琳听了也只是笑笑,随便附和了两句。

十天的时间几乎是眨眼就过了,林浩再次回了东北,沈琳讨厌这样的分,每次送走林浩?的?都会空落落的好久才会缓过来,这次当?也一样,就连双胞胎和罗泽也是萎靡了几天。

好在没几天周师从南方回来了,他带来的消息让沈琳和王娇终于从伤?中缓过来,他在深城那边买下了差不多百亩的土地使用权,只要资金到位,或者说成立特区的命令一下,他们马就可以建厂房。

“谢谢

周师,这次咱们华衣算是终于有了自己的厂房了。”

“哈哈,是啊,终于有了属于咱们自己的地方了。”

因为这件,大家都很高兴,沈琳直接大手一挥,今天晚?请客,大家去全聚德搓一顿,大家自?一阵欢呼雀跃。

在深城有了自己的地皮后,沈琳便放下了一半的?,剩下的时间只等特区正式成立后,他们便始动工建厂,去深城?持大局的人,沈琳都想好了,那就是自己的弟弟沈珏,这孩?从部队转业后,回了家当了一名公安,他来过几次信,很显?他对于这份工作很不喜欢,字里行间地就是想要和自己的朋友们闯一番天地,但是国家这方面的政策换不明朗,而且?也不放?他跟别人瞎混,生怕他走书里面的犯罪道路,换不如给他找点正经做,也能够把他约束起来。

今年的高考如期而至,沈琳对于今年的高考格外的关注,比?自己当初参加高考的时候换要紧张,今年高考林浩和许?杰都进了考场,他们要考军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