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白二十二章 对战1

李天然看着气势汹汹来袭的魔王,一点也不慌乱,一把看起来十分袖珍的小短剑突然出现在了李天然的手中。

电光火石间,魔王的披风被风刮的漫天飞舞,白色的大剑也劈砍向了李天然。

无疑了,看来又是空间属性的恶魔。

李天然如此想到。

“咚~”

突然在李天然和这头恶魔时间发生了一个声音。

霎那间短剑与长剑相互碰撞,都摩擦出来火花。

原来两人都在即将碰到对面的剑时增加了空间折叠,把剑在短时间内经历了无数次的劈砍,增加了韧性与强度。

如果不是对空间属性有一定的了解的话肯定施展不出来这一个招式。

“砰!”

两剑相碰,瞬间两把剑上都有了一道道裂纹,显得格外怪异。

“砰砰砰砰!”

虽然两人的剑上都已经出现了裂痕,但是两人都毫不在意,继续朝着对方劈砍。

由于这魔王的体积块头太大,而导致了动作相对于李天然来说有一些迟钝。

但是这也大大的增大了他的力量,能够更好的直接对抗。

“高级魔法──空间撕裂!”

只见李天然在空中直接朝着这头魔王释放出来魔法,而这头魔王也感觉出来了危机感。

只见这头魔王突然全身出现了一道光泽,原本就是白色的他现在就更加显得光泽了。

“吼!”

巨大的魔王大吼一声,全身都散发出白色光芒。

此时李天然的攻击也已经到了魔王的身上,在附近原本正常的空间也变得有些扭曲起来。

在车中。

“姨父的实力这么强大吗?!竟然还是空间属性的强者,看起来实力甚至到达了圣级魔法师的水平。”

李宇震惊的看着车子前方的战斗,难以置信的说道。

“准确的说李天然的实力在大魔导师高阶,由于他的实力还算是同级别较强的存在,所以看起来已经到达了圣级魔法师的实力。”

在一旁的林星笑着说道。

“我怎么也不知道我爸的实力竟然这么强大?!”

林莎莎此时抱着一瓶水震惊的看着前边他的父亲正在大显神威的场面。

这实在是太过出乎她的意料了。

“还好吧,你爸今天这次的出战也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出手。”

林星突然说道。

“那你感觉我爸和这头恶魔的实力谁比较强啊?”

林莎莎问道。

“他们两个的实力其实差不多,谁更强一点的话如果看现在的场面还是你爸比较强。”

林星分析的说道。

“要知道你爸还有杀手锏没有用呢。”

杀手锏?

李宇默默的想着,到底是什么杀手锏呢?

另一边。

“一组到商场北方,二组南方,三组西方,四组东方,其余几组跟我来。”

一群浑身穿着黑衣服的人在闹市的暗巷中商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