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六十不知名的少女强者

李宇目光再向远方移去,精神力不断的铺张开,同时仔细的观察着周围的变化。

等他确认无误的时候,就专心致志的观察着整场战斗。

吼!

嗷嗷!

一群一群妖兽不断的发出怒吼,四肢踩踏的地面,整个地面剧烈的震动,同时踩擦出不少深坑,一条条裂缝不断的裂开。

远处还有一只只拿着长矛的魔兽,人手马身,手中的长矛狠狠的抛出去,就像扔标剑一样。

同时天空各种妖兽,各种飞行的要求在空中密密麻麻,有的是妖龙,有的是巨大的吸血,有的是大黄蜂,开始纷纷施展自己的秘技。

有的在喷吐火焰…

还有的在张嘴突出雷电!

还有的在张嘴喷出毒液…甚至还有吐出一大道寒霜。

各种攻击不停的攻打上去。

密集的攻击不断攻打的这座小城的防御罩,巨大的落石,同时还有一杆杆标枪,纷纷的被黄色的仿佛账全部给阻拦下来,只留下火焰以及雷电毒液穿透进去。

火焰各种雷电穿透大地之护盾,就在这些妖兽发出心喜的怒吼时,中间那层红色的红色护盾,开始撑了起来。

一整道红光从天而起,一只巨龙在空中浮现,这条巨龙在空中拍动着爪子,纷纷攻击过来的火焰被他拍吹走。

接着剩下的毒液各种火焰以及其他攻击,一个神龙摆尾全部给挡了下来。

这条巨龙在空中发出一声怒吼,一扫尾巴最终屹立在空中。

“果然没有我想象这么简单,不然人族怎么可能在敌人这么强的情况下存在几亿年呢?这都已经多少个轮回了,蛮荒世界不可能这么简单。”李宇看着这一切的同时已经在想着办法彻底的安全留下去。

“看样子他们还能支撑好久…”

“那肯定了,你看他们第二层护盾都没打穿就算打穿了第二层护盾还有第三层,而且很明显这些护盾都分工合作。”李宇把自己心里面的想法突然说了出来,最后突然意识到不对劲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他继续说道:“这些护盾肯定不仅仅是他们的手段,毕竟不会随意的……”

然后他就开始闭嘴了,因为他旁边出现一个人影,这个时候他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要是还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那他可真的是一个傻子。

这个人影突然出现在这里,李宇头部僵硬的转过去,“不是嗯你…………是?”

一个美少女站在他身旁。

第一眼给他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头发是火红色的,皮肤特别的白皙,眼角的瞳孔深紫色……

那随意的头发散落在身后,火红的长袍随风舞动,宛如羊脂般的修长的长腿。

这是一个大美人,拥有沉鱼落雁之姿,倾国倾城不足以和他相比。

“名花有刺,好酒有毒。”李宇小声的嘀咕一句,连连后退,拉开一大段距离。

他的精神力是铺张开的,竟然毫未察觉眼前这人存在,足以说明眼前这个人实力已经超越他人一大半。

特别是她头上那两只犄角,足以表明它是属于妖类,不是敌人就是妖。

来者十分的不善。

“你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毕竟要伤害你的不是我。”美少女粉唇轻启,吐气轻兰,纤纤玉指直指前方那座城池。

“你是妖族?还是魔族?”李宇也察觉到周围的其他种族变化,妖族没有那种奇怪的黑暗能力。

同时魔族特别的黑暗,也特别的暴躁,凶猛勇猛无常,妖族其他种族虽然狂暴,但至少还保持着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