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一章拜师

一顿美食过后,所有人都对李宇产生了好感,并且也让他捡到了一个师傅。

李宇十分欢喜,等所有人都吃饱之后他们也期待着看着周无忌,“师傅,你什么时候教我一些防身之术,让我能够在这个世界横着走。”

龙啊傲天直接惊得停不下来手中的动作,凤轻语更是闭口不言。

周无忌脸上的笑容开始僵硬,这个徒弟怎么如此的不要脸呢,如果能有在这个世界横着走的,他自己为什么不用。

“没有吗那就算了?你就教我一种直接一招能够秒杀至尊强者,比如紫气东来紫,或者恒星………”

“哎呀…”

周无忌去了直接敲了一下他的头,说道:“如果老夫要是有那东西,可以让你低级挑战强者,还能让你彻底的秒杀对方,到时候老夫要是多收几个徒,岂不是这个世界横着走?”

李宇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噗……”凤轻语捂嘴一笑,突然想起了,之前李宇。

曾经也无是不是找过她,要什么绝世功法绝世秘籍之类的,然后又响起了特别强大的其他武器,他曾经还把那个长剑清风落叶烧给了他。

果然是实现不改啊。

“这也不完全怪我……毕竟如今万族围城,人族未来希望渺茫,都已经到了这个生死存亡时刻了,是该为了万千族人考虑后路,是否用强大的实力去揽压对方,还是直接逃往其他之地……”李宇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周无忌,他没有再次打他的时候,才继续把话给说完了。

周无忌听了之后这一刻沉默了。

龙傲天也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毕竟他之前所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他们生存活得更久,都是没有其他的有质的希望的。

特别是李宇,一剑斩杀风魔幻皇鸾,让他又感觉到了未来,毕竟人族又多了一个强者。

尽管实力不如他至少还有提升的机会。

凤轻语身为妖族,此刻也沉默下去他总不能轻易的开口,毕竟她也是妖族圣女,李宇很自觉的没有看着凤轻语,他可是很害怕凤轻语,万一发起火来在这里弄得天翻地覆。

虽然不知道凤轻语是怎么潜伏进来的,李宇还是很小心的戒备着。

良久之后…………

周无忌抿了抿嘴唇,道:“只要不轻易的放弃希望 ,人族就有未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总能战胜困难……”

就在这个时候龙傲天也大手拍在了李宇的肩膀,“不要轻易的放弃,对面的敌人虽然强于我们十倍,正好我们也有一些我们的底牌,尽管我们牺牲了还有有更强大的会站出来,消耗战是很长的很持久的,他们也不愿意轻易的牺牲自己的强者,更何况我们呢?”

李宇听了这话之后瞬间明白了很多东西,原来她们只是泡灰啊,包括龙傲天和周无忌。

然后又想到了之前那些妖兽,无论进攻多么猛烈 ,只不过是用来消耗的。

这个世界,资源用多一分就会少一分,把那些没必要的菜鸟全部消耗掉,这也是减少消耗的方法。

李宇忍不住摇摇头,“想不到这个世界如此的复杂,尔虞我诈,人族是如此妖族也是,魔族更是如此!

万千世界永远离不开利益,只有强大的实力才能解决一切。”

他抬头看着天空,天边一片霞红,此刻十分的美,他却无心去欣赏。

是以前也就罢了,来到这个世界让他感受到了危机和不安,尽管已经不像第一次来到那样陌生,但还是特别的不习惯。

凤轻语低头思索着,“人和妖都是如此,牺牲一小部分成就一大部分 ,只不过他们真的还有其他的手段吗?就算照之后施展出来,真的能够挡住这么多人进攻吗?还是说有万全之路,看着他们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仿佛丝毫不担心?”

凤轻语在思考这些的时候,几个人只感觉地面一阵剧烈的震动。

同时他们在抬头看向天空,天空密密麻麻的涌现出巨大的黑云。

只是用精神力扫盖过去,却发现里面都是一只只黑色的虫,因为全部聚集在一起,铺天盖地飞过来,就像一朵朵黑云一般。

凤轻语眉头微微皱起,这是妖族的先锋队,铁甲蜂,他不知道为何没有按照计划那样等魔族先消耗,妖族最后再进攻。

此刻她也不知道为何不愿意再进攻人族。

凤轻语有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但也没有多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