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三章只不过是虚惊一场

就在这一刻火焰慢慢的退去。

两道身影出现在他眼前,让红莲大凝天龙双眼一亮,“还好还活着!”

红莲大凝天龙还没来得及兴喜,还会松一口气,一双透明巨大的掌印朝着他拍了过来,掌印还未到周围的空气已经被挤的变压。

“不好!”红莲大凝天龙暗道一声 ,他的眸光之中根本不认识这个女孩,也不记得她得罪过谁,他已经沉睡这么久了就算是以前的仇人也不可能这么快找上门。

难不成是?

红莲大凝天龙根本没有时间去多想,浑身的肌肉运转到极致,鳞片张开。

轰隆隆!

这一双巨大透明的掌印,拍向了红莲大凝天龙,让他只感觉一股动力推着他往后面飞出去。

体内的血气在翻滚,嗯哼一声,红莲大凝天龙整个龙躯着落在地面,一口黑血吐了出来。

在疑似的眼睛往前面望去,这个气息为何有一些熟悉,却不知道是谁,但眼前的样貌让他根本想不起来。

“你是谁为何要插手!难道不知道我在教他们训练吗?妙语圣青手估计也不会多差一手吧?”红莲大凝天龙不满的说道。

红莲大凝天龙抬眼看去,一个窈窕的身影从里面走了出来,这是一个翩翩美少女,那双漂亮的眼睛,仿佛就是来自于天上的星星,闪着璀璨夺目的光芒。

只见少女粉唇轻启,道:“这就是你所说的训练吗?难不成你要杀了我的哥哥姐姐?可真是铁石心肠,妙语圣青手可是我的师傅,就算他来了,难道他会饶了你吗?”

“这怎么可能?以前你这么黑……不对你以前这么美现在你怎么更美了……”红莲大凝天龙,大惊失色,当他感受到那双杀人的目光时,彻底的改变了话语。

红莲大凝天龙原本还抱着最后一丝侥幸,现在在他已经完全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谁了。

他是妙语圣青手刚刚收的徒弟,因为天赋异禀, 拜入了她的门下。

“哼?”少女冷笑一声,“我现在叫做安徒秀筠,不再是以前那个无知的小安安,你以为你欺骗得了我吗?如果我要是再来晚一步,估计他们都会死在你的手下吧? ”

一直躲在少女身后的李杏红,之前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女孩,当他自报姓名的时候,他还有一次怀疑他什么时候有了一个这么高的妹妹。

当知道她是小安安的时候,随之双眼一亮,转而又是愤怒,张吉野整个人站得起来指着红莲大凝天龙,脸上带着泪水和愤怒,道:“快杀了这条龙,这条龙杀了你的姐姐!”

“就是这条罪恶的龙,红莲大凝天龙,口口声声说让我们拼尽一切去,和他战斗,最后还是想办法除掉我们,这是虚情假意!”李杏红浑身颠抖,整个情绪已经是快要失控了,声音有一些歇斯底里。

“…………………”

红莲大凝天龙觉得自己此刻也是徒劳的,无论再怎么解释下去,恐怕都无法证明什么,他之前也并没有想要真正的杀死这两个人。

只是稍微有一些失去了理智,差一点酿成大错。

红莲大凝天龙精神力覆盖出去,刚刚被救下来的李杏红持续波动 情绪特别明显,被愤怒冲的失去了理智。

“他并没有死……”红莲大凝天龙平静的说道。

“那你说他在哪里!”李杏红怒吼一声!

安徒秀筠从未见过自己的姐姐如此的失态,当他看见李杏红这幅模样的时候,小脸上都写满了愤怒,粉嫩的拳头攥的紧紧的,转眼愤怒的目光扫向了红莲大凝天龙,“我要你一个交代,如果你不交代清楚,我就把你烤来吃了!”

“你……”

红莲大凝天龙本来还是很冷静的面对这件事情,觉得自己确实做错了什么,面对于强者要低头,毕竟这可是妙语圣青手的徒弟。